很快到了五色雞的生日,以五色雞殺手家族的身分應該會跟其他人的生日宴會不同?雖然一直覺得用他當標準來衡定羅耶伊亞家會以偏概全歧視他全家啦,但人總要爆有一些幻想吧說不定奇葩就那幾個。

超好奇他家的,看看黑色仙人掌跟六羅,雖然人變態了點,其中一個還是活粽子,但早就想知道守世界的殺手世家是什麼樣子了,說不定會像坑了我整個童年的獵人裡面的揍敵客一樣擁有整座山養了隻恐怖到爆的看門狗?

意外的地點不是在五色雞家舉行,本來我還以為以五色雞的個性,會在根據地那邊辦場盛大的生日宴會,沒想到是我想岔了。

看他們那麼囂張,都發展暗殺業務一條龍後續服務統統都有,應該是無在驚的,大有一種老子在這裡等你就怕你個孫子不敢來的架勢……

後來五色雞告訴我,他們家沒有在家裡嗨的習慣,想辦party就會租借場地或者找個地方大點的領地過去嗨,畢竟以守世界的攻擊力……地球還沒毀掉真是太好了啊。

羅耶伊亞家每隔幾年或有特殊節日就會舉辦暗殺宴會,有邀請函就可以進來隨便殺,醫療班在旁待命,真弄死了馬上復活五分鐘又是一條好漢繼續浪!

說到暗殺派對的時候,五色雞還一臉你早說的模樣說如果他想參加下次就給他一張邀請函,這可是殺手們的盛宴呢,一張邀請函沒門路都弄不到,漾〜可是他的忠實小弟,身為大哥就應該要照顧小弟,滿足小弟小小的願望。

我聽完立刻退後十公尺……不用了謝謝,他還想多活點年頭最好長命百歲減三年,想想妖師這總族多少人想獵人頭,他去了不是找死自投羅網嗎?

 

 

宴會是在五色雞名下的別墅舉行,聽他說他有好幾個類似的別墅土地公寓甚麼,本以為身為股東還跑了許多任務的半‧資深白袍的我也小有積蓄,但這一比起來……我發現我果然還是班上最窮酸的地球人。

說了都是淚……

我到的時候發現來的人不多,但都是相熟的幾個,沒想到的是連千冬歲也來了,普一觀察,大約是之前烤肉的原班人馬加減一些。

話說我原本的預計沒這麼多欸……本來以為以五色雞的為人,只會有頭號小弟(喂!)和雷多捧場而已,至少雅多根本不可能會來。

不過千冬歲都出現了,這可是和五色雞從高中吵到大學,依舊看不順眼想弄死對方的人欸,想想相愛相殺這詞其實還是有點根據的?

而夏碎學長這種前陣子還和暴走天使合作,同一陣線狙擊獅鷹獸,活活把酷炫狂霸的獸王打成狗熊的猛人當然也不會缺席。

……雖然他們兄弟之間的氣氛還是挺尷尬,到現在還是雙方距離仍然以五公尺為界線,夏碎學長一靠近千冬歲就跟防賊一樣戒備的唰唰唰退後。

其實我還滿好奇為啥會這麼多人,甚至連有仇的都到了給他慶生,這完全不科學啊。後來我問其他人,至於為啥不問當事人,因為問五色雞根本沒有答案啊!他完全是一臉別崇拜哥,哥只是個傳說,只讓你仰望不能褻瀆,會這麼多人捧場當然是因為他的個人魅力,才會連跟他有過節的都出現了,要他身為小弟得好好效仿。

簡直日了狗了……

其他人是說,殺手世家舉辦的宴會數量稀少且意義特殊,在守世界有另外一番風景,在這場合就算真把他們家族的人弄死了也不會追究,只怪對方修練不足,來年投個好胎十八年後又能重來。

綜合以上,這種婚喪禮慶都演變成屠戮場的殺手特色,在守世界早已形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只要是羅耶伊亞辦的宴會都讓人趨之若鶩,一張邀請函要弄到都得費不少心思。

……等等,不是說你們會舉辦暗殺宴會,難道根本已經演變成不管誰家結婚生孩子過節日都可以過來殺一殺,喜慶日子見點血開門紅嗎?!!!

為什麼不願意好好地做彼此的小雞翅友愛同胞尊老愛幼……

這邊要特別提到一點,學長沒來,好像又出任務去了。感覺他真的跟任務纏纏綿綿到天涯連個人影都沒瞧見,這樣說起來我也好陣子沒看過他,自從……

握草擦掉擦掉不要想他了!

五色雞的大好日子就別想那些煩心事,等等讓他看見我沒一臉微笑祝賀他生日,說不定又會人來瘋讓我跟雷多來個哭墓……簡直神經病快去掛號啊!你哪來找滿五個人來個五子哭墓?!

驚悚的是,聽我說完,他找來家裡的僕人要湊五色戰隊。

快住手生日別這麼玩啊多想想辛苦把你生下來的卡桑會多生氣傷心你個不肖子啊啊啊!!!

「嘿!漾〜你來了啊,怎沒先來給大哥拜碼頭勒?」五色雞勾著我的脖子一副好哥們但他媽根本是恐嚇的問。

「我剛剛才來啊……」能有命活到門口簡直祖上燒香欸!你不造我差點玩死自己好多次才安全到達別墅嗎?!

尼瑪殺手家族整一家全變態神經病啊,從大門口到別墅我經歷的陷阱不勝枚舉,還有無時無刻完全不知道會從哪邊跑出來的寵物守護獸,無論天上飛地上爬水裡游天堂地獄人間通通都有只要收一次門票就可以近距離接觸這些可愛的小怪獸喔親〜♡

有沒有很心動啊親〜〜〜

親你妹!

他一爪子就可以把我變成肉餅了!

你們火星人能不能尊重一下脆弱的地球人,邀請皮脆血薄心臟不夠力的正常人到你家作客別讓人還要把腦袋別褲腰帶上啊,要不是剛好遇到喵喵,我早就離開這人世間了啊啊啊——

五色雞一臉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語重心長地拍了拍我的後背,「漾〜你還有很多要學的地方啊,身為小弟怎麼能比大哥晚來,看到大哥還不打招呼勒?真是太沒規矩了。」

「……」我死魚眼看他,這他家我怎麼可能比他早來,最近五色雞講台詞越來越不注重情境了。

「嘛!身為大哥,就不跟你計較了,下次注意點哈。」五色雞完全活在他的劇情裡了,我發現他這兩個禮拜開始看過去幾年夯起的片,最之前是艋舺。

……根本完全不想回憶起那天他拿著雞腿說意義是三小時一臉正氣凜然眼中只有兄弟的一幕,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啊對,西瑞,外面有挺多……嗯、切磋過的兵團、同學什麼的。」剛剛一路敢死隊從大門往別墅來的路上,我倒是看到了滿多已死隊,千奇百怪花漾的死亡姿勢簡直大開眼界。

「哦哦。」一臉恍然的點點頭。「我就說外面的寵物這麼興奮,原來有傻逼想混進來啊!」拍著胸口一副包在爺身上你甭擔心的姿態,西瑞瞬間變臉陰測測的道:「沒事,他們沒邀請函,過陣子就會全死外面了,正好已經一個月沒餵過寵物了飼料就送上門。」

「……」麻麻我同學家裡養了猛獸,帶出去顯擺走路超有風,但他們會吃人啊啊啊!!!

「少爺,時間快到了。」這時,剛剛還站在別墅前迎接客人的英倫風格老管家忽然從西瑞背後出現,整一個背後靈,提醒身為東道主的五色雞宴會開始時間。

然後,我眼睜睜看著背後靈老管家從他的三件式西裝掏出一把匕首往西瑞左後背插。

「嘿!」五色雞猛然以一種極度扭曲的姿勢閃過一刀,「田中你找死啊?!」

「呵呵。」老管家陰險一笑,在西瑞幻化出來的獸爪正要往他頭上砸下不顧對方是個老人就痛下殺手來一記爆頭時,只見一片鐵錚錚的亮光閃過,五色雞已經躺在地上臉幾乎扁掉了……

「您還是太嫩了,少爺。」收起不知道從哪出現的鐵板,讓我不知道該吐槽英倫風管家竟有個日本接地氣的田中姓氏,還是他大逆不道把自家少爺一招KO拍成蒼蠅時,田中管家已經恢復一開始的優雅拘謹。「少爺的朋友,庭園已經開始準備BBQ了,您可以移步前往。」

「啊、好的。」

田中管家滿意的點頭,一腳把五色雞踹了個面,臉朝下拖著他的腳走了。

……麻麻這些火星人的腦迴路太可怕,快接我回地球啊QAQ。

「呀!漾漾快來〜〜」喵喵大力揮手,跟之前奇幻少女風的五色雞超像。啊,還是別把喵喵這種正宗的青春洋溢美少女跟五色雞那奇葩詭異變態雞頭混為一談了,好不容易他才從少女漫畫畢業走向古惑仔,這種誤入歧途才是他正確的風格。

「喔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同人 誘情系列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