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背後右47∘方向50.2公尺處傳來地獄一般的嗓音。

得,又來了,還是雙重攻擊呢他真是備感榮幸。

「欸欸漾漾小亞來找你了。」亞那興奮的拉扯自家媳婦衣袂,完全無視他臉上那副如喪考妣的表情。

「父親?」冰炎疑惑的看著自家跟他一個模樣的父親,不動聲色的將人給擠了開霸佔住屬於自己的位置。

「啊啊小亞,我在跟漾漾討論婚禮地點喔。」

「這我已經決定好了,在學校先辦第一場,然後回冰牙領地還有焰之谷各辦一場。」回答得非常理所當然,無視掉身邊人瞬間黑掉的表情。

「等等!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賣掉?不成!

冰炎聽聞自家妻子嬌嗔的聲音,立刻轉過頭來一副溫柔得擠出水的表情安慰道:「別擔心,有我在肯定會舉辦成世紀婚禮。」狼手握著自家老婆的手保證。

「……」褚冥漾眼角抽了抽,明白過來這是所謂的頻率不同,無法溝通,當機立斷的抽回手。

可惜事與願違……對方用了很大的力氣,在不弄疼他的力道讓他抽不回去,害他臉色頓時鐵青了一半,還假惺惺地問了一句--

「怎麼了?」

「……!」褚冥漾炸毛了,甚麼怎麼了?你抓那麼緊要死嘛!靠!還摸得那麼、那麼煽情做什麼?!給我滾你這色狼!

心情頓時下降了幾百個百分點,褚冥漾顧不得眼線眾多,狠狠的抬腳踹去--

下一秒,「唔!」冰炎發出了一聲悶哼,當然不會是被偷襲的別這麼天真,他只是趁那隻他肖想撫摸的腿朝自己踢來時避了開,順便往內側摸了上去讓偷襲不成的人兒硬生生的僵硬了下,趁機順理成章的把人攬到懷裡,下巴抵住散亂著髮絲的纖弱肩膀望向自覺戴上墨鏡的父親。

「小亞阿,人多著耶,別這麼放閃光。」亞那歡樂的發送著成打的墨鏡給看熱鬧的人群。

「父親,是小貓兒太調皮了。」冰炎遞過去一個無奈眼神,還著懷裡人兒的手臂用力縮了下,用旁人聽不見的聲音悄悄道:「別亂動,點火了你負責。」

「……」誰是小貓!褚冥漾很想朝他大吼,可現在他渾身僵硬動都不敢動一下,他可還記得上次被非禮結果亂動的下場,自己居然被丟臉的懲罰,在他手裡洩了一次。

「欸欸不行啦!雖然感情好甜蜜是好事,但……」亞那正要傳授過來人的經驗,卻被身邊一道規律的腳步聲給逼了回去,這聲音越來越近氣氛也越來越詭異,不少留駐看熱鬧的人群紛紛集體退後了好幾步。

「漾漾,有任務。」看著當眾被調戲的弟弟一眼,褚冥玥扔了一疊文件過去。

「哎呀!是親家啊!」亞那察覺不到劍拔弩張的氣氛,咧著白癡的笑容打招呼。

「日安,亞那殿下。」美眸掃了一眼熱情的親家公,回頭朝自家胞弟求救的熱烈目光殺回去。「哪,跟你背後那傢伙搭檔,快點完成,否則等著被修理。」

「欸?」褚冥漾愕然了,還跟他出任務?別鬧了吧!姊你在開我玩笑吧快說阿快說阿。

「沒開玩笑,任務等級很危險,別掛了阿,小心我拖你回來鞭屍。」

褚冥漾聞言哆嗦了下,太恐怖了。

列隊恭送惡鬼巡司離去,褚冥漾努力忽視在他臀部以一種非常猥褻的方式揉搓的狼爪子,心裡早已將某隻沒節操的精獸給千刀萬剮了無數次。

「老婆,走吧。」冰炎低頭瞅了眼已經在咬牙切齒的「拙荊」,自發的踩一腳轉動傳送陣。

 

 

到了目的地是一片暗黑無垠的空間,褚冥漾看著這墨黑之中隱藏著的點點光亮,感覺有些詭異的不祥。

「……」這麼說來他差點忘了,他連任務是什麼都還沒看啊!「那個、任務是……?」在怎麼討厭他都是在做任務,一個弄不好可是會喪命的,褚冥漾盡棄前嫌問著身邊臉色凝重的黑袍。

「?」冰炎歪頭挑了挑眉,指著不遠處的一道流沙般的空隙道:「時空裂縫。」說完臉色詭異的笑了笑,不動聲色的站到了自家內人身後。

「時空裂縫……?」的確棘手,褚冥漾臉色凝練沉思道,毫無注意到深厚的黑影已經舉起腳。

「知道他產生的原因嗎?」冰炎悄悄捏碎一顆水晶。

「……」褚冥漾搖頭,每到時空裂縫形成的原因皆不同,更別說他連結的另一端是哪裡,其危險程度非常高。

「他需要有人去完成他的歷史。」語罷,他毫無留念的將自家老婆給踹了出去,一道完美的弧形飛越在上半空,輕彈指,透明的藍光粉末一點一滴地在無風的空間裡追隨著那道身影附著上去。

被吸入時空裂縫的墨色身影惡狠狠地朝他怒罵著,冰炎只是微微的噙著笑容,在一縷輕煙消失在合攏的裂縫後召回被藍光包覆的身軀。

「早點完成使命哪,我等著你回來與我成親呢墨漾,非離啊……我的褚。」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