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跟那隻精獸的第一次見面著實讓人印象深刻,褚冥漾如今仍然記憶猶新,恨不得自己從未接過那項吃力不討好的雙黑袍任務,才落得如此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窘況。

他記得那次任務是殲滅被汙染過的強大遠古種族,雖然數目大約只有二十多隻,但危險程度仍然在雙黑的範圍,這些傢伙甚至讓一對黑紫袍的搭檔重傷了。

到達任務地點兩人二話不說就分配了工作,想不到他才淨化到一半卻讓其中一隻給偷襲了去,其危險驚悚程度足以讓他掛保證這次疏忽回去後會被修理得慘兮兮。

然而他都做好了回去會被修理道不成人樣的準備,盡量以最低的損傷承受下朝自己噴來的地獄火焰,減低秋後算帳的悲慘程度,萬萬沒料到眼前一抹燦銀乍現,火色的細碎披散開來,另一位黑袍火速處理完手上的三隻成年獸,往自己奔來。

褚冥漾頓時鬆了口氣,還好跟自己搭檔的是黑袍中的變態,雖然自己都有了成為黑袍就是踏入火星一員的準備,但在看到黑袍中能一人獨挑三位鬼族高手的混血精靈後,他釋然了,有火星人王撐腰,他還是很正常的地球人(雖然變異過)。

趁對方纏住其他目標,褚冥漾趕緊加快腳步淨化被汙染的根據地。

過不了多久這塊黑氣瀰漫的幽谷得以恢復原貌,看看自己這邊到了一段落,褚冥漾卻意外發現對方竟然還在修理剩下寥寥無幾的幾隻,心下不免疑惑了,這傢伙可是能一槍爆了鬼族腦袋的變態黑袍,這次怎處理這麼久?

而且他正在修理的那隻,貌似……有些眼熟?

淚汪汪的紅黑色巨獸趴在禁錮結界裡頭動彈不得,敵人有著堅強的毅力,硬是不一刀讓他歸西,尤其嘴裡還在碎念著不明話語……

靜靜地在一邊發窘,褚冥漾瞧清楚這人根本是在凌遲目標,可這些被汙染過的生物早已迷失了心性,有必要這麼折磨……嗎?

待他好奇走近一看,若有異狀他還得阻止對方,可千錯萬錯都錯在這該死的好奇心,因為他居然聽見那個傳聞中不可一世傲然若梅的精靈王子嘴裡滔滔不絕的碎碎念著以下詞句,還固定跳針重複其中幾句……

『該死的我老婆妳也敢動?別以為你迷失心性就沒錯,到底還是隻畜生他媽的要是我沒趕過來我老婆不就得受傷了?靠!也不想想我混哪裡的背後有啥後台,居然想斷送我下半生幸福你等著瞧,絕對讓你生不如死……我老婆欸!我連他的手都還沒牽過!連夜襲都沒成功!你讓他受傷了不代表我這做老公的保護不周?連我……』

對了,那隻很眼熟的就是試圖攻擊褚冥漾的那隻……

『……』褚冥漾聽完默默的後退一步,確定目標只剩對方還在用長槍戳的那隻,附近也淨化恢復完畢了,便二話不說的轉開傳送陣一走了之。

這麼歇斯底里的黑袍,傳聞中史上最年輕黑袍,強大的世界支拄,居然、是個忘想症併躁鬱症的精靈。

俗話說得好,歹年冬厚肖人……

他還是離遠點好,天知道會不會傳染。

畫面消失的前一刻,是對方訝然的神情,只見他趕緊處理手中那隻求死不能的目標,匆匆的朝自己奔來,一開口便驚天動地的一句--

『老婆--』

老婆,就是這一句該死的稱呼,從今往後那隻精靈還死不改口!

打也打過(對方秉持著新好男人不對妻兒動手完全沒反擊),罵也罵得非常難聽(其中被後援隊以此找碴的次數不在話下,可那堅強的變態臉皮讓他毫無所感,愈挫愈勇的撲了上來),那隻精獸就是不改稱呼,堅持他行得正做得直沒必要遮遮掩掩讓自假老婆委屈成個地下情人。

於是他的悲慘生活拉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