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褚冥漾表示,身為一個投胎沒投完全,孟婆湯說不定少喝了那麼幾口,導致他還留有前世的記憶是件非常令人悲催的經驗。

尤其這前世記憶還霸道到醫療班束手無策,只能舉雙手投降讓他繼續飽受摧殘。這些就算了,既然抹除不了那麼就言歸於好一同相處吧!好說歹說那也是他上一世的記憶,有緣就留著,反正礙不著事。

可最令他頭痛的卻是……

「媳婦兒!」遠遠的就傳來這麼一聲足以回頭百分百的親暱稱呼。

褚冥漾滿頭黑線,看著這跟他一樣有著前世記憶,但根本毫無關聯的人走來,一臉被拋棄似的說著媳婦兒何時給我生個胖小子傳宗接代等等……喔不,搞錯人了,這是那個人的老爸,天真白癡無法溝通的精靈三王子,亞那瑟恩˙伊沐洛--冰牙三王子殿下,現在正天真無邪的拉著他的手猛搖,促進婆媳……咳咳,公公與媳婦間必要的良好溝通。

說起這個跟他一樣飽受前世記憶摧殘的人叫做冰炎,當然這是外號,他那串名字褚冥漾可以大力的肯定他從未記住。

問題來了,兩人都剛巧擁有前世記憶,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褚冥漾可以斷定,連爆米花都沒有。

問題是,這傢伙就像被鐵鎚打破頭似的,一見到他就一句:老婆。

幹--!逼得他在內心破口大罵還得說你認錯人了。

可惜對方跟他父親一樣有著無堅不摧死纏爛打的噁心毅力,執拗的表示他是他前世愛人,這一世他就是來追妻的,到底還狂妄放話出去,害得他被那傢伙的後援隊前後包抄,差點死無葬身之地還不知兇手是誰。

「哪哪,媳婦阿,話說你們小倆口到底決定好婚禮在哪辦了沒?我喜帖就只差印上地址了。」精靈三王子興奮追問,豪不在乎聽他這麼一說鐵青著臉色的「媳婦兒」。

「甚麼婚禮?」他怎麼都不知道?是哪個渾蛋決定的!居然這樣賣了他!

(某處賣弟求榮的巡司優雅地打了個噴……開玩笑,當然是哈欠)

「欸欸?小亞沒跟你說嗎?下個月中旬你們要在主神的祝福下共結連……」還沒說完,某人已經爆發了。

「是誰?到底是誰?!我啥時要跟那隻獸精結婚了啊啊啊!!!」哪個白目再給我造謠!我要詛咒他吃飯噎到喝水嗆到走路跌到每天衰到爆!

重點永遠都不對的亞那非常適時的提醒自家兒子的種族。「媳婦你說錯了喔,獸精太難聽,改口叫精獸吧!最近我打算上報專利權為我兒子訂立種族明確指標。」

這就是所謂的雞同鴨講,當然,可以改成:笨蛋同腦殘講。(由此可知二者頻率波長不一樣)

回過神來冷靜了,他口齒清晰的一字一句說到:「您誤會了,我並沒有要跟令公子結婚。」褚冥漾難掩激動地抓著亞那澄清。「亞那先生請告訴我是誰放出這種謠言的!」老子跟你勢不兩立!

「啊?是小亞說的阿,他說你們交換定情信物,訂下誓約之吻只差一個見證順便生米煮成熟飯。」亞那大聲地宣揚,毫無自覺兩人正沐浴在眾人目光下,當然,這點就連妖師都未察覺。

「靠--!」

那個胡說八道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