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會做時間表,所以就這樣解釋八~~~

 

之一:相信在我發了第一篇就遲遲等不到後續的親們都對這篇很熟悉,主要就是在說漾漾喝下忘情水還有現在過去交織在一起,但是要注意一點喔,他喝下的是瑕疵品,所以只是失去了對冰炎的所有感情,這裡要注意,他還記得過往那些或幸福或痛苦的記憶,失去的只有對他的愛情,所以那份記憶於他就是身為一個旁觀者在看待這些記憶,他從不把自己當成那個擁有對冰炎的愛、以及感情鑲嵌在記憶裡的褚冥漾。

 

之二:這裡就是轉折了,冰炎做了惡夢,他夢見自己殺死了褚冥漾,這這個夢裡,褚冥漾喝下的是真正的忘情水,所以他完完全全忘記了冰炎。當然這個夢在醒來就有點淡化了,相同的是,漾漾也做了內容差不多的噩夢,但他醒來就忘了,只以為是一場夢。至於他醒來後,然跟冥玥闖進來。他們是知道事情的,但這有一個點,是過了那個條件以後,他們才想起來的。對於冰炎或漾漾來說那或許是場惡夢或警示,不過對於然他們來說,那的確是發生過的事情,至於為什麼,之後會寫唷~

 

之三:從這裡開始,都算是番外了,可以跳過沒關係,因為我把番外加了進來,成為正文的一部份。從這裡開始,是再說另一個已經發生,但被扭轉,現在沒發生的事情,有點繞口,但就是從忘情水那裏岔開了支線。漾漾喝下的是真正的忘情水,所以有了之後的事情。

 

 

所以說,從之二是轉折,如果不想虐到,可以等我解決完這個支線開始看,我會盡量讓他可以直接跟之一銜接的……

之二是為了帶入後面的事情,之三開始就是以漾漾喝下真正忘情水鋪展開來的故事,這裡面會寫到冰炎黑化的原因,也會提到一點位什麼相同的經過,番外內的冰炎會這麼讓漾漾心生恐懼,這裡面最大的扭轉點是然和冥玥,相同的,為甚麼這一次沒有走上相同的道路原因也是因為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