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鐵青著臉,眼神陰晴不定的看著在他床上撒潑的小學弟。

時間回溯到今天,所謂的西洋鬼節萬聖節,一個死屁孩能正大光明惡作劇要糖果的鬼日子。通常他會藉著任務避開某個老太婆的玩弄,反正每年的把戲玩來玩去就那些,但他怎麼也想不到有一天他會中標!

更正,他避過了,但是他的情人學弟沒逃過一劫,等他任務回來這個被玩了一整天的小倒楣蛋就開始禍害他。

那麼,正題切回來,他繼續面無表情地抱胸,臉色黑成鍋底。

床上的褚冥漾被換上一身暴露衣服,大片的白色肌膚暴露在外面幾乎要閃瞎他的眼,冰炎覺得要不是他現在火氣正旺,肯定已經忍不住撲上去了。當然火氣旺,連帶著慾望跟著翻漲,他低頭看看頂起來的小帳棚,決定不虧待自己了。

當萬聖節禮物或許不錯。

這麼多年下來老太婆總萬總算做對了一件事。

眼見蓋不住褚冥漾肚皮的緊身黑色薄沙在掙動間又聊得更高,領口甚至低至露出兩枚深紅色蓓蕾,細小的乳尖接觸到空氣受了刺激紛紛挺立起來,顏色顯得深紅而誘人。

冰炎莫名覺得鼻子癢癢的。

等他將目光掃至下半身,受到的衝擊瞬間加深了幾分。

低腰小短褲完美的將挺翹的臀部包裹起來,後頭甚至還露出一條晃來晃去的小尾巴,罕見的是末端處有個倒三角形,活脫脫是根惡魔尾巴。

很好,目前所知兇手又增加一個。

修長的大腿裹著吊帶襪,黑色的蕾絲邊襯得雙腿顯得誘惑許多,在露出的一節大腿處打了個黑色小蝴蝶結,網狀的結構讓底下是若隱若現。

媽的!這太刺激了!尤其那根尾巴還隨著小學弟的亢奮情緒不停地甩動著,每一個揮動都像在撩撥他的理智一般。

此時不撲?他還算個男人嗎!

不自覺地露出了邪佞笑容,冰炎走近了在床上歡脫翻滾的小學弟,看著那貨偶爾好奇的撥弄兩只黑色貓耳弄得兩只耳朵抖阿抖的,還會甩著尾巴在好奇地用手去拍打……

眼底的眸色不自覺地加深了,扭開黑袍扣子的手指顯得愈發急躁,冰炎深吸一口氣,正想一不做二不休扯開黑袍跳過脫衣這階段,卻不料床上人兒此時朝他撲了過來,軟綿綿的身子掛在他身上,小腦袋蹭阿蹭的撒嬌著。

「褚。」看著難得自己靠上來的小情人,冰炎忍俊不禁露出寵溺微笑,他那害羞的小情人可是很難得對他做出這種邀請舉動哪。

「亞?」聲音沙啞誘惑,含有著淡淡的情慾,小尾巴興奮地捲起來在冰炎手臂上輕輕拍打。

「嗯?」

「亞!」又用力蹭了幾下,褚冥漾像在使性子似的將小臉蛋埋在自家學長懷裡,模糊不清的咕噥幾聲好像抱怨著甚麼,末了抬起小臉央求道:「給我……」

「……!」冰炎只覺呼吸一窒。

求歡!

褚冥漾第一次朝他求歡!

還是在自己有意識下,不是被他逼得!

冰炎心中那一個叫得瑟阿,正要把人給抱起來丟回床上好好滿足一番,沒想到下一秒變故便傳來。

「鍊子給我!」撒潑完了褚冥漾馬上換了張臉猙獰道,兇惡的扯下黑袍身上的金鍊子跩在手中愛不釋手,趁冰炎不注意便睜開懷抱跳回床上。

「終於被我拿到啦!」褚冥漾得意地拿著金鍊子甩著,雙腳踩在柔軟床鋪上,居高臨下的看著還未反應過來的黑袍。

「……」冰炎看了眼自己被強行扯去的鍊子,又低頭看著破損的黑袍,面上波瀾不驚但早炸開了鍋。

他懷疑褚冥漾朝他投懷送抱只是想拿到鍊子!

這是個多麼令傷心的理由?

但他拿鍊子做什麼呢?

答案很快就出來了……

褚冥漾一手甩著鍊子cos西部牛仔,另一手不要命的指著黑袍鼻子大罵:「賤民!你站在哪裡做甚麼!」

「……」

「你看到我居然沒有跪下磕頭!」

「……」

「給我跪下!」

「……」

氣氛瞬間靜默了,壓抑了,沉重了。

但還是有人不知好歹。

「看屁啊!本大人是你這種低賤的貨色能直視的嗎渾蛋!」某人插起腰,揚高下挑釁道。

「……褚。」聲音溫柔又低沉哪。

……肯定是暴風雨的前兆。

冰炎危險的瞇起眼睛審視著站在床上趾高氣昂的小學弟,沒有發現任何被做過手腳的痕跡,也沒有酒味,但看起來著實像醉酒的人在發酒瘋。

「賤民,叫我幹嘛。」褚冥漾高傲的睥睨他一眼。

「……」聽到那明顯咬字清晰的「賤民」,饒是冰炎也難以淡定得了。

更何況這兩個字還是從他膽小懦弱的小學弟口中一而再,再而三地說出。

風中凌亂就是指現在這個情況。

冰炎現在終於理解了,他在黑館大廳帶回褚冥漾後眾人那詭異的表情意味著什麼,夏碎還拍著他肩膀讓他偶爾換換口味別有風味,敢情現在不是cos小惡魔那麼簡單?這模樣根本是連裡面都換了!

冰炎正沉思著到底是如何讓原本乖巧的孩子便這模樣的,那廂被忽視的小惡魔倒不依了,勾著鍊子便朝床邊男人狠狠一甩。

「賤民!跟你說話裝什麼啞巴!」聲音拔尖揚高,某帶入女王的孩子用下巴看人。

「……」冰炎很是高深莫測,第三句賤民無限迴盪腦海,等他回過神來便看著褚冥漾晃著腦袋嘟囔幾聲,那條被褚冥漾說作用意義不明的鍊子毫無準頭的打在一邊地上。

「褚,你發什麼瘋。」皺眉,沒想過這熊孩子有膽子朝他攻擊。

「靠!賤人!居然詛咒本大人,你活膩了嗎?!小心我讓人把你拖出去強姦一百遍再五馬分屍阿魂淡!」某大人嚷嚷。

瞬間默了。

一陣冷風吹過,楓葉飄過畫面,最後來一道海浪「啪!」的一聲打在海壁上。

……他倒是要看看有誰敢強姦他。

實在想不出是怎麼造成這樣的……但他們都說讓他好好玩麼……

冰炎一點也不含糊的繼續先前被打斷的動作--脫衣服。

「你脫衣服做啥?」某大人暈呼呼地看著,慢騰騰的收回心愛的金鍊子。

「幹你。」

於是小惡魔大人不樂意了,鍊子一扔雙手叉腰特有氣勢的破口大罵。

「賤人!你居然用言語侮辱我!」他是啥身分?他可是搶銀行成功率百分百的妖師大人!每個人看到都要低頭哈腰求保庇的啊!

「還要侮辱你的身體。」禽獸模式開起的某半精靈隨口接到。

「你……!」小惡魔大人被氣到說不出話,食指指著已經脫到剩件內褲的「刁民」,咬牙切齒:「你這渾蛋見到本大人沒跪下就算了還出言不慚。」

「不然呢?」脫下最後一件內褲,高高翹起的性器呈現在小惡魔眼前,冰炎輕輕彈指,被扔在一邊的金鍊非常識時務的騰起,繞了好幾圈將某高傲的惡魔給綑在床頭。「你還敢讓我給你下跪?」

「廢話!你最好給我解開再給我跪下磕頭,我會考慮大發慈悲放過你,否則你等著被拖下去強姦一百遍再來個滿清十大酷刑體驗!」已經是魚肉刀俎的小惡魔還在玩火,露出慈悲的模樣一副我真是個聖人。

「哼!」冰炎冷笑,「我現在就強姦你一百遍。」

「欸?」愕然了,他都這麼威脅了竟然還沒效?

冰炎爬上床緩緩將身子覆在某個嚇到尾巴都萎糜的小惡魔身上,將腦袋湊在耳朵邊上輕聲道:「褚,沒有一百次你休想出去這房間。」

「……」褚冥漾聞言一個激伶,身子抖阿抖的可憐兮兮抬頭。「學學學學學……學學、長……我、我不……賤民?」小可憐的眼神一瞬間又變得迷茫,歪著腦袋看著離自己特近的男人。「你壓我身上幹嘛?給我滾下去!」

「……」

這次他不含糊了,手一伸便將礙事的小短褲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