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頭協】《副會長》【暱稱】冰炎〉

 

 

 

 

【冰漾才是王道!】

《其他CP統統滾邊去!!!》

「……」默默地移動滑鼠,按下右上角的紅色叉叉,我關掉電腦躺到床上拉過被子將全身蓋住。

零點三秒後,我的腦袋以最高時速開始運轉。

誰來告訴我那是什麼!!!

 

 

時間回到喵喵問我學長行蹤後,因為對他喃喃自語而感到懷疑,手賤在校內往搜尋……

然後,點入的是一個充滿粉紅色浪漫氛圍的網站,一個又一個大大的紅心充斥葉面,正中央是不是哪時被偷拍的,學長跟我的P圖。

這是個非常隱密性的網站。

我看見首頁這樣寫,一再地提醒會員們不可洩漏……

下一秒我馬上摔滑鼠。

去你的隱密!隨隨便便就能加入會員算啥隱密,別以為我沒發現會員人數已經超過學校的三分之一了好嗎?!

然後是那些內容,不意外的充斥著以我跟學長為藍本的同人,最誇張的是一大堆我跟學長都在的偷拍,旁邊還學著水果日報自己加上台詞。

擦!為毛連學長都沒發現自己被偷拍了?

而且學校是怎麼容忍學校內出現這種東西的?

別說那些用特殊方法完整仿造我跟學長聲音的一個又一個廣播劇,居然還有完全捏造的短劇,背景用的是原世界偶像劇常常用的場景,內容當然一樣的狗血。

翻了幾頁我就放棄了,心臟真心承受不起。

將頁面拉到管理人員,會長不意外的是最有偷拍嫌疑的喵喵,旁邊還有個榮譽會長,居然是唯恐天下不亂的扇董事。

等看到副會長時,我忍不住一再揉眼,不相信我眼前看到的是什麼。

只見副會長那一欄寫著:

 

【頭協】《副會長》

【暱稱】冰炎

 

我靠!!!!!!

這麼多驚嘆號根本無法表示我內心的震驚!

學長你被腦入侵了,居然加入這種社團,是不是被扇董事威脅了還是你又被他陰了一把?副會長啊!你居然肯心甘情願當這種莫名其妙社團的骨幹成員!

但是當我看到學長的貢獻值時……

無限的點點點都不夠用了。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你!太陰損了!

學長你一定是成年期快到了才會莫名其妙發春,我認為你應該遵循陰陽調和之說,將你的精氣對著妹子去,而不是對著沒胸又沒屁股的學弟揮灑汗水。

……好像貶低自己了?

話說這個網站怎麼我到現在才知道?都成立兩年了,居然現在才讓我發現。

學校的電腦會自動認定使用者,所以如果網站不想讓某些特定人士進入他事根本進不去的,可是,他就那樣放在那邊兩年,我才把他挖掘出來,事到如今已經完全沒有辦法制止他的蓬勃發展了!

別說還有扇董事在搗亂,學長這個思春期沒過的中二少年居然也跟著亂,我都擔心這網站如果被那些護衛隊給發現了……

那就是我玩完的一天了,阿門。

當我手抖著關掉那些讓我心驚膽戰的頁面後,幾乎是迫不及待地躲回被窩拒絕接受事實。

這太殘忍了。

簡直是直接宣判死刑。

現在雖然可以說是緩刑,但總有被人送上刑台的一天啊!

將身體捲成一個蛹,我突然頓悟,當縮頭烏龜不是個懦弱的方法,而是敵人太強大明哲保身用的。

 

 

網站是大約兩年前創立,幾乎在同一時間,學長也加入了,也就是說他那時候就抱有那種想法嗎?

我並不想朝那種方向想,既然決定拒絕忽視了,就不該再抱有期待,可是當這些擺在眼前時,我卻又不得不那麼想。

按照時間來看,是我高二的時候。

但那時,我根本感覺不到學長懷抱著跟近期一樣的心思,可以說他是照打照罵,還有加倍的趨勢。

那時我還以為我是不是又無意中得罪到他了,不然就真的得往某個讓人意外發笑的方面想了,比如學長的示愛表現跟小學生同個等級,喜歡他就得欺負他。

這樣一想,忽然發現,學長的情商真低……

老實說,他就算是在我發現到一絲不尋常時還是照常打人踹人,只是力道不如以往的重了,所以我一直保持在雲裡霧裡的狀態,只覺得他忘記吃藥,躁鬱症發作。

一面這樣在內心偷偷消遣他,在被發現時又心虛的移開視線,導致被他巴頭。

會真正從不確定轉為確信,還是因為米納斯的提醒,他說學長沒事就會夜訪我房間,當我問他學長過來做什麼時,他直接沉默了。

我一再追問之下,他才含糊其辭的說,大約是來看我的睡相。

從那之後我開始留意學長的那些不尋常舉動,比如給我帶原世界裡我喜歡的蛋糕店的蛋糕,就連袍級限定都會不顧臉面的替我去搶。

然而當他拿給我時,卻又都說是順路,或者別人送的他不吃給我消化,跟我從千冬歲那裡問來的完全不一樣。

這些舉動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卻又溫馨,還以為他終於良心發現要負起一個學長照顧學弟的責任了。

可是學長這些動作卻愈來愈超過,開始拉著我出任務,或者逼著我跟他去看冒險電影,還有一大堆對他來說根本不可能做出的行為。

……我差點硬著頭皮強拉他去給輔長檢查腦結構有沒有壞掉。

接續而來的是身邊人的鼓吹與不尋常的調侃,往往將學長與我綁在一塊,尤其是喵喵,只要我跟學長一站在一起,他的雙眼就像X光一樣射了過來,彷彿要透穿衣服看到內裡一樣。

最恐怖的是,她那根地獄深處一樣的竊笑聲,光想就令人覺得會做惡夢。

學長說,所有人都知道,只是我不願面對事實。

他或許說對了。

他為我做得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只是刻意地當他不存在就好了,不讓學長有機會踏出那一步,我們就不會有任何改變。

然變故卻橫生。

從我跟學長喝醉的夜晚開始,那個纏繞著酒香旖旎的一夜後,我再也無法接受學長的那些貼心舉動了。

因為總有一天,我不想在學長臉上看到的表情一定會出現。

從我醒來看到自己與學長的淫亂交樞,之後的一切全都不可能。

從性開始的愛,讓人無法期冀的未來。

 

 

也許,讓學長遺忘一切,是我最後的掙扎。

奢望著,學長遙不可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