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請給我時間喊非禮〉

 

 

 

 

學長連讓我大叫非禮的機會都沒留,乾脆俐落的張開傳送陣,傳送到……這速度真心快速,張開眼就到了,但肯定不是任務地點。

我聽說要進去那裏還得有當地人--聽說是地宮所有者的現存族人--帶著才行,而且這地方還眼熟得要命,跟之前學校演練大洪水災難裡,用來代替教室的諾亞方舟上頭的室內體育館相當類似。

不是聽說那艘船已經被船道毀滅了嗎?這地方怎麼還留著?!

「你放心,這裡--沒法子用傳送陣,我們能好好談談了。」學長在我腦殘期間發話了,他一臉凝重得抱著手臂靠在畫有創世紀神話得牆壁上等著跟我攤牌。

我想給他翻白眼,沒辦法用傳送陣?你坑我吧,那剛才怎進來的?

大概是懶得計較我的排腹,學長僅僅鄙夷的瞄了我一眼,悠悠道:「從頭開始說吧,你為什麼要躲著我?」

學長,不帶這麼殘忍的!

你確定不要先鋪陳一下嗎?

「快說。」看他已經開始敲在手臂上的手指,我發誓他一定又在想著怎麼踹我巴我了。

「呃……其實也沒什麼……」我在他愈來愈不耐煩的眼神下,開始編織謊言。

幸好一開始就想到學長會感到懷疑,事先想好招數了,否則--學長要是來真的,開啟變態偷聽天線,那就是我入土的一天。

「就是啊,迎新那天,我記得我好像吐在你身上了……」有沒有吐我不記得了,但這不失一個好理由,而且,我的確做了學長會把我大卸八塊的事情,還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就這樣?」學長皺起眉,好像在回憶有沒有這回事,或者考慮如果我真的吐在他身上,應該早就被當場種進地心裡。

「我還打了你一巴掌……」

一巴掌啊!我居然還頑強地活著,沒被學長踹成一顆球,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本來我還堅決這是不可能的,打學長巴掌跟在老虎臉上拔毛同等級,一整個送死。不過黑館那群黑袍秉持著有圖有真相,給我一個360°的全息影像,讓我回憶我賞學長那一巴掌的光榮戰績裡,我差點跪下求他們,千萬不要讓學長看到想起來。

開玩笑吧,學長沒找我算帳這表示他忘了或者是原諒我了,但這東西讓他見了,那仇恨值肯定是噌噌噌上漲的,沒有人拉得住學長阻止他送我上西天的。

「喔?」學長表情詭異的上揚著聲音,看那鐵青的臉色,他肯定回憶起來了。

嗚嗚……我就要在這裡被沒沒無聞的陳屍了嗎……

然而,迎接我的不是學長的腳底。他難得的沒有發火,而是大人有大量的說了,「這事兒之後再算,先說說看,就這點事情,你有必要連跟我共處一室都不願意?」

廢話,人形兇器在身邊誰敢待著啊!

……等一下,學長剛剛說什麼?

這事之後再算?

老天我恨你!!!

學長你忘記就好了,幹嘛非得逼我說出來,說了還要算帳?!

這一天,我終於體會那那句話的真義了。

不作不會死……

「嗯……」我躊躇著,感覺自己就像個小女生,這種比喻讓我一陣惡寒了。「我怕你揍我啊。」

這是個好理由,學長一天不發火,那根刺兒一天消不下去,我每天過得心驚膽顫哪!

「就這點事兒?」一臉鄙視,學長站直了身子,王八之氣全開,定定地站在我面前。

「對對對。」我連忙點頭,冷汗沿著背脊滑落,汗濕了背後。

瞇起紅通通的眼睛,裡頭閃爍著危險光芒,學長像在算計著什麼,又像在考慮著該怎麼給我判刑。「之前的事我不跟你計較,你還躲著我不?」

「呃……」我超想拒絕,我就希望天天躲著你,老死不相往來啊!

學長的眼神在我停頓的時間愈久,氣氛愈加壓抑下顯得寒澹,我壓根兒抵抗不了這驚悚感覺,只得連著點頭哈腰,一再保證不敢了。

反正之後還躲著不躲著,不是學長能決定的。

這次是不小心中標,下一次他來我肯定第一個溜,誰管他要我答應什麼,先溜了再說。

至於又被抓到?老招數百用不膩,見招拆招了唄。

「很好。」學長滿意點頭,對我識時務的舉動十分讚賞。

我偷偷松一口氣,終於熬過去了。

……這想法,

只維持了三秒……

「現在,你最好三思,要不要出任務。」

威脅,絕對是威脅。

太無恥了,居然威脅手無縛雞之力的學弟,這種人真是冷血無情沒心沒肺。

堅決給差分!

「我……」我不要啊老大!

「我不想聽到否定一類的話。」在我拒絕前,學長斷了我的後路。

我好想朝著學長吼。

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

我就不想接近你怎麼著,又不是瘋了!我只想維持學長學弟的關係,像以前一樣不好嗎?被你巴,太腦殘被你踹,這樣就好了。

學長一直被蒙在鼓裡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去懷疑,不用去找真相,在這不知何時會解除的迷霧前,我們還可以當學長與學弟,直到畢業,直到……

「……我不想去。」我低下頭,假裝沒看見學長瞬間暗下的眸子。「我只是個白袍,不足以勝任……」

迫切得找更多藉口,我得想出一個更好的,能說服學長的理由。

之前,我努力的提升實力,想讓別人肯定自己,超越無限的可能,而這一次跟以往不同,我拒絕了這麼個機會。

有學長在身邊,總是比較安全的,可是,我拒絕了。

學長不是白癡,他一定會察覺到不正常。

所以……

不給我更多時間編排謊言,學長出聲打斷,捏起我的臉頰逼迫我抬頭看他。

「你在說謊。」學長說,眼神陰暗得可怕,狂風暴雨的情緒在他的雙眼打轉,隨時會爆發。「從頭到尾,你都在隱瞞我。」

「……」我忍不住顫抖,強行按下會被識破的恐懼,卻怎麼也壓制不住臉色的慘白。

「你想讓我竊聽你的心聲找出答案,還是我用咒術讓你說出來?」

我咬緊下唇,強迫自己對上學長的眼睛,試圖說服他。

可惜我承受不了那雙充滿侵略性的眼神,像要活生生的撕開我的血肉,吞噬一切。

「褚,你在隱瞞什麼?」學長近乎嘆息的聲音響起,撩撥著即將崩潰的城牆。「那天,迎新那天晚上,發生了什麼?」

他記得自己並沒有喝醉,可每一個細節卻像被蒙了一層灰,無法回憶起任何一個破碎畫面。

「我沒……」我的聲音顫抖,氣若游絲,卻還是頑強的否決。

「說!」再度捏起我的下巴,學長強勢的逼我說出那一晚。

「學、長……」我很想哭,卻拼命忍住。

學長……太過分了,就讓它過去就好了,不是嗎?為什麼要逼我回想起那難堪的夜晚,還要說出來。

真是……太過分了……

「褚……」學長張口,用犯規的聲音呼喚我的名字,熱得燙人的手掌像是對待易碎物的捧住我的臉頰。

輕輕的,宛如羽毛飄落的柔軟,挾帶著強勢侵略意息,吞人的火熱在咬出齒痕的雙唇落下。

「……」我瞪大眼,想欺騙自己這是錯覺,可是在嘴唇上輾壓的淺色唇瓣卻不給一絲機會,不斷的拂過抖擻著的唇上。

學長在做什麼?我簡直無法相信,下意識的就想推開他。

來不及了。

學長的舌頭已經侵入,霸道的掃蕩著嘴裡的一切,執拗的在我的領域留下他的氣息。

「唔……唔呃……」舌頭無處可逃,學長步步進逼,抓住我反抗的雙手摁在牆上,親吻得更加激烈,他的舌頭舔過我的上顎,攪動著攪和在一起的津液,逼迫我節節敗退的舌頭與之共舞。

「褚……褚……」學長喊著,像是終於達到他想要的目標,扳過我扭開的下顎,再度侵襲。

「呼……唔唔……」吞不進去的口水沿著嘴角滑落,銀色的水漬漸漸地滑進衣服內,隨之而來的是逐漸向下的吻。

舔拭啃咬,學長的唇在我頸邊摩擦,一點一滴地往下,舔弄著鎖骨。

「哼……嗚嗚……」我努力地找回意識,反抗學長的鉗制。

「褚……別拒絕,我喜……」學長宛如詠嘆調的說著,從情慾中掙扎著,滿眼是我看不懂的東西。

他終於抬起頭看我了,而他來不及說出的話也遏止在他的驚訝裡。

學長放開了他的手,複雜的看著抱住顫抖身體的我。

「嗚……」來回擦著被侵占的嘴唇,我沒有察覺到自己哭了的事實,用著可憐巴巴的聲音道:「學長……別玩弄我,我不喜歡這種……」

「玩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