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美人,419?〉 

 

 

 

 

我希望這是場整人遊戲,過沒多久就會有人跳出來大笑三聲說你被整了。

可是事實卻這麼明顯的擺在眼前……

我跟學長酒後亂性了。

我何不奢望這是419那種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的關係。至少睡醒後不會有事,這一晚上除了身體是真實的,其他的都不是。不留電話、不留姓名、甚至只會是代號,天亮以後跟他從此說再見。

可是,想像是美好的,事實是殘酷的。

我不知道之後得怎麼跟學長繼續維持學長學弟的關係,同身為男生居然醉酒發生了這種錯誤,甚至、不知天亮以後學長會怎麼說。

他們發生了不能存在學長學弟間的性關係了。

那根粗長的碩物還在身體裡面抽弄,明明火熱至極卻讓他覺得心底泛冷,這是不對的,可是學長不肯抽身。

「學長、不行……快停啊啊……」伏在他身上的學長抓著他的腰用力抽拔,每個抽插都像進入了靈魂深處,灑下的種子熱情至極。

……」深色的紅眼緊緊盯著身下獵物,目光留駐在進出的洞口,那接合的部位隨著他的抽拔不時留下濁白的液體,淫靡的景象讓下體更是堅硬幾分。

褚清醒了,可自己卻抽不開身,被這放蕩的饗宴勾引得魂都不歸了。

他知道自己得停下來,可這種事他根本做不到,只能自我催眠著、這是最後一次,天亮以後,他們的關係非得決裂,那麼、就讓他放縱一晚吧!

今晚後,他們的世界將會崩毀,那麼任性一回又何妨?

「不要……不可以的、學……哼嗯……」他哭求著,可惜對方根本聽不進去,甚至拿過一旁的浴袍帶子綁住他掙扎著推開的雙手。

「別掙扎,這繩結你愈動他會綁得愈緊。」淺淺的笑聲從耳邊傳來,冰炎好心情的看著頓了下瞬間開始腦殘的小學弟,憨傻的表情還有點啞巴吃黃蓮的哀怨。

……」黑袍都學一些變態的招式!就連衣服上的鍊子都可以變態到沾血!

「就這樣,迎合我,會很舒服的。」熱情的雙唇難耐的侵襲胸前兩朵花蕊,冰炎滿足的哼聲,在褚冥漾隱忍的表情裡迎接下一波高潮。

褚冥漾失神了下,在被射精的快感裡哭鬧著讓對方停止這樣的行為。「學長求求你……停下來……停下來……不然、你會後悔的……」這樣的關係、一開始就不該發生,甚至不能延續,應該當即阻止。

然而他英明神武的學長卻醉得不輕,不論他如何哀求都不肯停下來,讓他在一波又一波的快感裡悲哀的迎接高潮的到來。

良心道德的譴責與身體的歡愉痛快,他只能載浮載沉的用盡最後殘存的意識祈禱他家學長能快些清醒。

最後、他被綁住了那裡,在快感的逼迫下說出了不可挽回的話語。

他求了學長、用身體誘惑了他,甚者,在學長的要求下,呼喚了他的真名。

「唔、學長……給我……哈啊!」他瘋了,他真的瘋了!他居然求學長侵犯他,用身體勾引學長!

「呵……」冰炎勾著狡猾笑容,像隻得逞的狐狸。「想出來?」

「嗯嗯!快點……想要求……你……啊哈!」扭動腰肢,迷離的墨色眸子毫無焦距的望向冰炎。

「叫我的名字,就給你。」他想聽,從妖師學弟口中聽見自己的名字,這一刻,他們將只屬於彼此。即使,只是曇花一現的美好……當拇指狠狠刮過流出淫液的前端時,立即引起下身的人兒一陣顫慄。

「不……啊啊、學……哼……冰、冰炎……」

顯然答案並不讓他滿意,冰炎狠狠的往上頂,刻意無視小妖師充滿誘惑力的驚喘,用著不滿的語氣說道。「不對,不是這個,褚,呼喚我的真名。」呼喚我的真名,只能被伴侶呼喚的、真實之名。

「呀啊!不……不要動……呼嗯……學長……」不安的掙動被限制住的雙手,褚冥漾知道這不是單憑他自己就能解脫的困境,卻還是想掙脫開,即使這樣一來手腕只被纏得愈緊。

「你想繼續被我……我也不介意。」

「哈啊啊……呀……不要這樣……」不可以……說出來以後……

說出來後……

「啊啊!……嗯哼……亞、學長……」

就再也回不去了。

不要……

別說……不要說,不可以呼喚學長的真名……

「呀……颯彌、亞……」

我不想……陷落……可是……

再也……

「真乖。」讚賞的微笑,冰炎解開那條束縛著男根的銀色絲線,順帶連縛著褚冥漾雙手的細繩也鬆開,底下因他的掙扎而勒出了紅印,看得冰炎心情暴躁,惡意橫生。

「褚,抱好。」引導對方勾住自己的脖子,冰炎不等他抓好便開始用力衝刺!

「哈!不行……太快了……亞……哈啊啊……」劇烈的搖動不下多久,眼前白光乍現壟罩著褚冥漾,讓他終於如願以償的高潮了。

已經……不可能只是、學長學弟的關係了。

褚冥漾昏過去前,只能任由哀傷的淚水從眼角滑落。

天明後,他們究竟會如何?

他不敢往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