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早洩是病,得治!〉 

 

 

 

 

「嗯……學、學長……」我看著沒有羞恥心當著我的面舔舐我噴出的濁液的學長,眼睛瞪得不能再大。

太驚悚了老大,雖然學長在我的認知就是一隻強到爆表的火星兔,但也不至於到我的夢裡就被扭曲成這樣啊……?還是我對學長的欺壓已經到了臨表所以才在夢裡詆毀他的形象、讓他做出這種舉動?

「好甜。」學長津津有味地做出評論,仔細到手指間的夾縫的沒放過,似乎捨不得浪費一絲一毫。

我看著這一幕,心底默默的懺悔起來。

天上的神啊,不管是東方的玉皇大帝、太上老君、媽祖、觀世音菩薩、佛祖……還是西方的耶穌、聖母瑪利亞、阿拉什麼有的沒的,麻煩你撥個空傾聽我的祈禱,讓學長回復正常啊啊啊!就算是做夢但讓我夢到這樣的學長我的心臟還是經受不起的你知道嗎?

這個夢可能讓我短命好幾年欸!太驚悚恐怖泯滅天性了!

「褚……」學長透著濃烈情慾的聲音又襲來了,有了前車之鑑我只好認命地讓他擺弄,天知道獸王族是不是真的這麼性慾高強。

「啊……啊啊……學長、慢一……嗯嗯……」我扭動腰肢配合學長的抽撤,從下面連綿不絕的撞擊讓我覺得自己都快被撞飛了,嘴巴更是不受制的說出愈來愈誇張的話語。

「褚……你的、東西跟……蜜豆奶……很像。」學長發出幾聲喟嘆,在非人的速度裡跟我說他品嘗完的心得,那聲音跟態度都非常的惡劣!

因為知道在怎麼樣都是作夢,所以我超想打爆學長的少年白頭!拿我的東西跟蜜豆奶比什麼?你在故意激我嘛!

可是不能反駁的是……他這句話讓我非常有反應,而且還很下流的聯想到學長喝蜜豆買卻不小心淌出嘴角的一幕,把蜜豆奶取而代之成我的……

奶奶的!你這火星兔不要在夢裡連我的人全都罔顧!這是我的夢應該我最大啊!所以!學長雖然這姿勢是我在上面,但應該是我壓你才對!!!

「該死!你好緊。」學長語氣兇狠的指控,手掌朝我屁股就是一巴。

那瞬間升起壓倒學長的氣勢直接撲滅,本來要推倒的手緊緊貼在學長火熱的胸膛上,無力的扶持隨時會軟倒的身體。

更讓我想哭的是、那一巴居然讓我的後面縮得更緊,然後、然後學長就洩了……我瞬間覺得身邊的空氣降了好幾度。

「呃、學長……我不是故意的。」我討好的笑笑,真的,那是身體的反射動作不是我故意要夾緊,而且早洩是學長自己的問題不能怪到我身上啊你說對吧?

「你有心理準備了?」來自地獄惡鬼的聲音涼涼的在我耳邊響起。

……」我用力搖頭。

準備什麼?準備上去見我阿嬤?

「那很好。」聲音更陰冷了,埋在後穴的巨碩又開始有復甦的行動。

很好什麼?學長你確定你已經理解我說的話了嗎?啊啊你都抽出去了沒必要在戳進來啊!

「啊……哈啊……學長、你克制一點……」天知道從我醒來到現在他換了多少姿勢了?再加上先前的次數一定更驚人。無言的是經過火星洗禮我的體力居然能撐到現在,要是普通人大概已經掛了。

「對你--不可能。」學長像是在陳述,又像是發誓一樣的說,下體的撞擊力道毫無縮減,感覺臟器整個被往上頂,有些難受。

「啊啊……靠!該死的火星兔你懂不懂得節制兩個字怎麼寫?!」被這樣壓著一直戳是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我是男的居然還被另一個人當成女生一樣對待,心理怎麼可能會平衡?

反正啊,再怎麼樣都是作夢,我就不信學長會神通廣大到知道我在夢裡罵他是火星兔,而且、我都在現實被他欺負這麼徹底了沒理由不在夢裡威一把補回來吧?

……雖然,我已經被我的潛意識背叛,被學長吃了個徹底了。

「你說什麼?」學長像是沒料到我會突然這麼一句,動作也停頓了下來,眼裡有著不敢置信還有些微的惱怒。

既然知道不是真的,那我有甚麼好怕的?所以我豁出去了!

「變態火星魔王兔!別以為你在現實可以欺負我就很偉大!現在在我的夢裡!看你還囂張個甚麼勁!」就因為這樣那樣!所以位置應該調換,換你躺下來讓我壓!

……」學長一開始的表情是震驚,然後我覺得我那句變態火星魔王兔』大概深深刺激到他,以至於他的臉色陰晴不定,最後黑了個徹底跟鍋巴有得拚。

學長當時的表情絕對媲美十八層地獄爬出來的,而就在我以為我大概會被他種在夢裡永遠醒不過來後,學長只是表情怪異的問了我一句。

……你以為你在做夢?」臉色複雜。

「嗯。」我用力的點頭表示肯定。

不然呢?如果這是真的就不只是每天做惡夢去收驚的程度,肯定會演變到以後都要觀落陰才能再看到我。

太恐怖了不要用這種玩笑嚇我,聽了會短命的。學長跟我做那檔子事?阿哈哈……夢裡的學長你表情不要凝重成這樣讓我覺得這可能是真的!

「作夢?哈。」學長冷笑了聲,表情有些悲涼,湊到我耳邊用平板的聲音如斯說道。「那就當作是做夢吧。」只有這一刻,你是屬於我的。

接下來,學長再也沒有說半句話,彷彿兩人之間只剩最直接的慾望。

一下一下的兇猛撞擊,好似傾注了所有熱情。

偶爾的親吻舔舐,彷彿捧著最珍愛的易碎物一樣的小心翼翼。

只有在高潮時分,學長會將身體與我貼得緊緊的,兩人身體毫無一絲空隙存在,彼時用著我沒聽過的溫柔嗓音,反覆輕喃著令人怦然心動的耳語。

「褚……是我的……就算只有今晚也好,就當是做了一場春夢,今晚、你只能是我的。」那樣的語調悲傷難受,就彷彿我隨時會離開一樣的緊緊擁抱著。

「學長?」我看著伏在我肩窩的銀色腦袋,感覺學長很奇怪、非常奇怪,怪到我都想敲開他腦袋看看是他真的壞掉了還是我睡昏頭把他夢成這種鬼樣子。

「雖然你很笨、很白癡,喜歡用先天之力把自己唱衰,沒事就腦殘一堆有的沒的,可是……我就是白癡到喜歡上你……可笑。」學長自嘲的笑了。

這一刻,我都懷疑這或許不是夢了,冒著被巴到醒不過來的凶險,輕輕把學長的腦袋抬起來。

那瞬間我看到的、是學長認真卻悲傷的紅紅眼。

「為甚麼……?」不自覺的就冒出這一句,我用力的朝自己臉頰捏去。

老天啊,拜託讓我醒來,再看到這樣的學長我肯定心臟無力。

「不用捏了,這不是作夢。」學長帶著笑意的聲音好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等我回過神,他老大已經換了個姿勢又衝了進來。

不是夢?不要坑我,這絕對是史上最恐怖的惡夢。

……可是這種感覺真的逼真到讓我敢肯定是真實的,更何況我捏那麼大力了都沒醒來,遑論是學長非人的撞擊力道居然都沒把我撞醒,這種種跡象都顯示真相指向一個方位。

這是真的,我發生一夜情了,還是跟火爆兇猛的火星人王。

「要當成夢也行,你只要記得,是誰--曾經這樣佔有過你。」凶器用力得插進最深處。

「嗚啊……」啊靠!你真的不會手下留情一點嘛!

「又是誰--這樣壓著你把你幹到高潮。」學長突然爆出粗話,凶器在敏感處狠狠的摩擦頂弄。

「啊啊啊…………

「褚,記住,用你的身體牢牢地記著,能這樣對你的,只能是我。」

「不要……啊啊……學長輕……哈啊啊不行……

「只限今晚,你是我的,褚……       。

……」我的雙眼睜得不能再大了。

老媽,我寧願回去做惡夢啦!

太驚悚了,學長他……他居然……他居然說喜歡我!!!

這比做惡夢還可怕幾千倍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