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這些傷害學長的人通通送下地獄。

趕過來看到眼前一幕的其他人臉色也很難看,我相信他們一定跟我有同樣想法。

顯示螢幕上標示著「獸王與精靈混血的半精靈」,副標解釋著這是珍貴的精靈族,更是已經退居世界之後的冰牙精靈,後面囉哩叭唆的說了一堆關於冰牙族的傳說以及他們的指甲血液頭髮等等功效。

我不敢相信,守世界居然還公開拍賣精靈,難道他們不怕遭到整個精靈族的報復嗎?

事後千冬歲告訴,人都是貪心的,守世界的人也不例外。

而且,即使許多精靈族避世了,他們身上的東西仍對現在的世界有很大的吸引力;再者,他們留在世界的一些陣法或寶物也讓許多人趨之若鶩,而冰牙族的武器,更是讓人追捧。

一隻冰牙混血的精靈,光是他的血液,便能開啟很多遺跡的大門,其中,最近在原世界沙漠底下發現的冰晶宮讓更多人虎視眈眈著,覬覦裏頭流下的寶物。

學長被以高價卡爾幣拍下來,後面的零連我都數不清。

赤紅著雙眼,我看著這些人一個個貪心的嘴臉,有些甚至是用下流的表情,忍不住開口:「你們,通通都不准動。」

學長即將被帶到布幕後的身影暫停了,他通紅著兔子眼睛委屈地盯著我,身體以僵硬的姿勢站著,似乎被下了定身術,而他小小的爪子卻有著許多燒焦的痕跡,皮開肉綻,凌亂的頭髮暴躁搭在肩膀,幾不可察的顫抖。

同一時間,不只前來抓我們的保鑣停下了身體,就連座下的那些賓客也一動不動,臉上的表情不是驚恐便是錯愕。

「漾漾……」千冬歲擔心的看著我,卻沒有阻止。

我將目光看向台上的拍賣主持人,「是誰抓了他?」

……」大概是沒料到有人這麼明目張膽地來挑釁,主持人的眼中閃過一絲深沉,半晌後更不怕死的在我允許他張口後一臉討好的說。「如果您願意以更高的價錢……

「住嘴。」我忍住想弄死他的慾望,握緊拳頭一字一句道:「誰抓了他?若你不肯說實話,在場這些人,通通走不出這裡--

我看到他似乎閃過嘲弄的表情,也許是他背後的人勢力不小,沒有人能動到他,又或者在場這麼多身分地位不凡的人給他撐腰,覺得我不會真動手,以至於他沒有露出害怕或驚恐的表情,而非常誠懇的說,「相信您不會想觸怒我的主人,在場這麼多有頭有臉的人士,任何一個都能讓您吃不完兜著走,當然,若是您願意循正常途徑,我們還是很願意將這個珍貴的半精靈賣給您。」

正常途徑?哈!他們抓學長時用的是正常途徑嗎?更何況居然還想賣掉學長!

絕對、絕對不能這麼簡單放過他,還有他背後的那個人,都不能輕而易舉地放過!

我用畢生最陰沉的聲音說道:「我可以用一句話,決定你們所有人的生死。」

靜靜的看著底下神色各異的人,有些人因為我們闖入時的動靜而注意到我們,此時臉上表情都非常精采,更別說有好幾個已經認出我們的身分。

他們或許不信,或許不屑,但在我用手指指著那個主持人,命令他自殘後,他們終於露出驚恐害怕的神情了。

「你,卸下你的雙手。」我冷笑著,看著他無法自制的弄下自己兩側手臂。

「你……你是妖……妖……」唯一可以開口的人,說出讓整個會場絕望的話語。

「妖師。」我替他說完他說不出來的話,冷著臉讓米納斯把學長帶過來,順便告訴他更讓人絕望的事實。「即使我不是妖師,你們敢動他,無殿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扇董事雖然看起來不靠譜,但是這件事他一定會插手的,好歹都收了人家冰牙跟焰谷九成的財產不幫忙都說不過去。

「還有我雪野家族!」千冬歲紀錄完在場所有人的資訊站出來說,後來趕到的夏碎學長也站在他身後握著他肩膀表示。

「藥寺師家族拒絕你們的請求。」

「史凱爾家跟你們勢不兩立!」流浪漢萊恩把雙刀插在地上氣勢熊熊。

「喵喵以後不會幫你們復活!也不會救你們的!」喵喵跳出來氣呼呼的說。

主持人一臉面如死灰,萬萬沒想到居然連神諭家族都招惹了去,他幾乎能想到,自己主人會將他是如棄子拋棄。

學長被一股水流帶了過來,關住他的籠子有著禁制,幸好夏碎學長幫我解開了它,要不然強行弄開的話,學長也會被波及。

「嗚嗚……」小小的學長僵硬著表情,淚水啪擦啪擦落下,喉嚨發出哀鳴。

「褚,讓我來,冰炎被控制了。」

「拜託你了。」我將學長抱起,他紅色的大眼睛不安地看著我,在我將他轉向夏碎學長時,他發出像是幼獸的悲鳴,惶恐的將視線緊緊黏在我身上,隱隱約約,小胳膊小胖腿有能動彈的現象,只是他越想動,那些看不到的禁制在他身上畫出更多一條一條的血痕。

夏碎學長沉默了下,示意我不用將他轉過去,便就著學長後腦杓,憑空畫出繁複陣法。

大約三分鐘,夏碎學長終於鬆了口氣,「好了。」

「初……」小學長僵硬著身子,聲音哽咽地撲進我懷裡。

「小亞。」我用力抱緊學長,失而復得的感覺,讓我忘了這裡還有好多事情要解決。

「漾漾,先停止敘舊了。」這時,身邊傳來夏碎學長戒備的語氣,我往他注視的方向望去,這才發現我們被七、八個似乎擁有紫袍,甚至是黑袍實力的人團團圍住了。

也是我們過於倉促大意了,他們既然敢在這裡堂而皇之地賣精靈,怎麼請不起時利高端的人呢?看這陣式,大概很難逃出去了。

千冬歲蹙著眉頭,手上的通訊器完全沒有反應,外援難以找過來。

「只能硬闖了。」最後,他面無表情的抬頭。

……」我安撫著埋在我肩膀啜泣的小兔子,慢慢退到他們幾個人後面,帶著學長,總是不方便的,要是不小心傷到他……

「乖,小亞,沒事了,不要哭。」銀色的頭毛有一些毛躁打結,一聽我這麼說,小兔子炸毛更甚。

「嗚、窩才、木有哭!」一緊張,說話都漏風了,小兔子仰起腦袋認真的澄清。

「好好,小亞沒哭。」

「這才度、對!」小兔子滿意點頭,小臉再度埋進去。

這邊進行溫馨對話,對頭卻是劍拔弩張,也許顧慮著大家的身分,對方沒敢動手,只是……如果要全滅了我們,大概也很難全身而退。

「嘖嘖嘖,真熱鬧啊!」

氣氛一度緊繃,就在有人按捺不住要開打,一個曾經聽在耳裡避之唯恐不及的聲音從台上出現了。

「喂喂,小倫特,你家主人這拍賣會在公會眼皮子底下橫著多少次了?」扇董事拿著扇子敲在那個主持人頭上,於是人形大坑出現了。

「這次連我家臭小子都下手,就算是你主人也沒法子壓下去啦。」扇董事「唰」的一聲打開藍色扇子遮在臉前,只有一雙眼睛露了出來。「反正啊,有很多人都等著跟他翻帳。」

「對了,公會已經派人囉!這拍賣會看是辦不下去了,連精靈都敢出手,該說是膽大妄天呢還是……等著被精靈族追殺?」

我看著都想歡呼一聲了,扇董事你終於帥了一把!原來你除了整人還能發威啊?!

「就這樣啦!」說完,扇董事笑咪咪的跳下高台,朝我們幾個輕躍,踩了兩個紫袍身手的頭,又用力輾了唯一一個黑袍的臉,落在我們面前。

「唉!臭小子看你惹多大麻煩!」扇董事一臉感嘆,只是他的眼裡充滿笑意,這怎麼都像是看完戲的感覺?

我相信他一定旁觀了很久!

太黑心了!

「哼!」小兔子哼了一聲,扭頭不看老妖婆那張噁心的臉。

「呔,真沒禮貌。」像是對待小孩那種無奈又寵溺的語氣,從扇董事嘴裡說了出來,我快嚇死了,這不是扇董事!

誰穿了她?!

「好啦,回去吧!」原本發動不了的傳送陣,三董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很輕易地發動了。

臨走前,她還不忘設下禁制,將所有人困在裡面出不去。

相信明天的守世界八卦刊,肯定很精采。

 

 

 

同學們~這裡有一份問卷調查,請耐心填寫給我一點明確指標

 

 

 

事關日後出本的可能性,表大意的點進去吧~~~

 

 

出本意向問卷調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7Gn2shddldXHEnOX2tNinhyujK_oZNjmERyF9MJsuyw/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