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完學長的處境,也讓他在身上帶了多個種族的守護符,以免現在弱小的他遭遇不測。

之後學長跟著我上課上了一兩天,到他煩膩了我才在他殷切企盼的眼神下答應讓他能自由行走,只要別走出校外就行。

於是這個決定讓我體認到一個事實,柿子要挑軟的捏,但那顆柿子卻不一定如外表般軟嫩。現在的小學長軟軟小小的,所有人都卯足了勁以他為目標,因此常常在校園內上演全武行,恐怖的是小學長都能一個個將人打飛。

老實說,很熱鬧。

以前能用武力把人打跑,或者用眼神嚇跑人家,但現在的學長……威懾力大大的打了折扣,以往是一挑多,現在通常採取著打帶跑戰術;再說到那兇猛的獸眼,如今充其量只能起到激起母愛的效果,像小動物一般惹人憐愛。

所以說,現在的盛況是、一群人追著一隻小小軟嫩的半精靈滿天跑的日子,當然、最後的收場都是小兔子奔回自家監護人懷裡尋求庇護,或者衝進黑館讓一群人飲恨!

以上種種事蹟,每天來一次,每分每秒都上演,於是,我淡定了。

火星人的小孩果然弱不到哪裡去。

事實上最讓我習慣不得的是,經過這串事件下來,我深切的體悟到,基因是種很可怕的東西!

我一直以為亞那的基因屬於隱性,因此這輩子我肯定看不到學長吊在樹上的一幕,甚者咧著白癡笑容拖我出去玩等等。

但是學長讓我幻想破滅了,他果然擁有三殿下的基因,之後看不出來是因為隨著年齡消失去了,但現在,他又重新成長一次,於是基因復活了!

很驚悚,真的,尤其每次中獎的都是他,他都懷疑學長是故意的了。

就像現在,他走在甚麼都沒有的路上,專心的研究手中的筆記,因而完全沒注意到地上愈來愈大點的黑影。等他聽見由遠而近的尖叫聲時,已然來不及了。

「咻--

「碰!」

「噢噗!」我非常不雅的撲街了,背上熟悉的重量讓我明明白白,前幾天的慘劇又重新了一次。

「嘖,好痛。」小兔子揉揉撞頭的屁股,凌亂的銀髮四散,有些懊惱的扒了扒頭髮,全然沒注意到身下的受害者。

……」又來了!我渾身都痛得像是要散架了,背上那隻沒良心的紅眼殺人兔居然還無所覺得站在我背上檢查傷勢!

沒錯,是「又」。

這是我第N次被莫名其妙掉下來的學長砸到了。

天知道他是怎麼弄得,我明明確認過,附近沒甚麼建築物或者較高的大樹,但他就是能從空無一物的地方砸下來,而且每次都能砸到人,而那個人剛巧都是我!

……」悲傷得仰頭望著天空,很好,晴空萬里,無風,無雲,連點建築物、植物都沒有,一片黃沙吹過,滾起紅塵千里。

媽的你到底是從哪裡掉下來的你告訴我啊!

我已經被砸怕了,相信我。

都要懷疑我身上是不是裝了避雷針了,不然怎麼都砸我?附近那麼空曠你拿我當標靶這樣對得起天地良心嗎?!

「咦?」終於,檢查完自身的小學長滿意的點頭,看來這次沒逃得狼狽了,回過神來這才忽然注意到腳下的觸感很不一般。

……」我滿臉黑線,終於發現了。

「嘿咻!」小兔子跳了下來,蹲在我面前一臉迷惑的歪頭問道:「你在這裡睡覺?」那表情堪稱得上莫名其妙。

「不是!」靠!我看起來哪裡像在睡覺?你這個兇手!空投飛彈!

……」小兔子歪頭,一臉懷疑。

看到那張臉我氣到說不出話了。

「冰炎殿下〜〜

「殿下表躲!」

「快出來!!!」

這時,附近傳來的嘈雜聲放大了,面前的學長聽聞這聲音瞬間白了白臉。

「來了!」學長精緻的臉蛋瞬間老氣橫秋起來,表情低沉的握緊拳頭。

「啊?」什麼來了?是說這聲音……還真是耳熟。

「陰魂不散的妖婆!」小兔子罵聲道。

……是誰教小孩子罵髒話的?那個人有沒有羞恥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