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激烈的吸吮聲迴盪在曖昧的空氣中,濃厚的喘息難耐的從唇齒間洩出,純白色大床上交織著兩個身形相當的俊美男子。

「別,別動……該死的你這什麼衣服!」冰炎急躁的撕扯著深藍色長袍,明明輕輕一扣便能鬆開的衣裳卻怎麼也解不開,使得下腹那把慾火得不到抒解。

「嗯……哼嗯……輕點……」溟洌輕吟著,扭動纖細腰肢刺激著身上男人,眼裡一絲狡詰閃過。

「嘖。」冰炎重重的吸一口氣,強行壓下心中的煩躁感,定下神來解決手裡織工繁複的衣裳。要不是上頭的術法與抗暴等級高,他肯定直接撕了了事!

不一會兒,隱藏在長袍下的誘人身軀得到解放,瑩白的上半身暴露在微冷空氣中,粉色乳尖受到刺激挺立了起來,溟洌勾著惑人心神的純真笑容單手支撐下巴笑吟吟的看著呆愣了會,一回過神便急切地進行精緻農業的男人,語氣調皮地道:「哪,亞。」

「嗯?」分神回應一聲,冰炎含住粉嫩的乳尖輕輕吸舔,立即聽見身下人兒的驚喘,勾人的怨懟眼神讓他又是一陣激動。

禁慾太久了……

「打個商量。」笑咪咪地推開墾殖農田的男人,溟洌翻身壓過對方坐在他緊實的小腹上,修長的指尖輕輕劃過坦露在外的肌膚,調皮的畫著圈挑戰男人的獸性。

甚麼?實話說他沒去在意對方說了些甚麼,現在他全部的心思都在那已種滿了他親手植下了「草莓」的迷人胸膛,與那挑逗自己的手指……

「我現在比你高上一點零二公分,所以……」笑容燦爛若陽。

「甚麼?」冰炎警戒起來,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於是暗自收斂色性聽著對方所提出的要求。

「我要在上面!」

「不可能!」冰炎一秒暴怒回絕。

想反攻?你想都別想!

「我比你高!」所以在上面天經地義!

冰炎瞬間黑了臉色,比我高?不就那該死的一點零二公分!襪子多穿幾套鞋子買高一些就補回來了!

比我高又如何?我比你強!趁對方一時不備馬上奪回主權,冰炎壓制住還想造次的雙手,一臉得意地看著露出可惜表情的愛人。

要在上面,等你打得過我再來吧!

「嘖。」溟洌可惜的哼了聲,撇撇嘴一臉不甘心貌。「我都比你高了,為甚麼不能在上面?通常不是高的人在上面嘛……

看著鬧彆拗的小愛人,冰炎似笑非笑的輕啄了下那紅潤雙唇,伏在赤紅的耳際啞聲道:「哪,今晚會盡量讓你在上面的,我們很久沒用騎乘式了不是嗎?」

小臉一紅,溟洌「輕」搥了下眼前衣衫半敞的白皙胸膛,沒注意到那聲突兀的悶哼,囁嚅地罵道。「流氓。」

黑袍都是流氓。

同理,被揍得氣血翻騰重傷還有苦說不出的黑袍逮到機會會更流氓。

其實溟洌是無辜的,他不曉得自己現在的手勁有多大,所以都用著以往的感覺在發洩,渾然不知自己已經從男人口中的小貓化身為洪水猛獸中的一員。

此事後話。

今晚,又是一夜失而復得的春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