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地審視那完全不一樣的臉龐,冰炎心裡五味雜陳。

那兩人留給他們一個空間,所以他坐在小巧到、幾乎坐著都疼的椅子上等待愛人的清醒。

事實上他不怎麼相信,這個人會是他,可那兩人又如此信誓旦旦的說了,他不得不姑且一試。

才剛否決過他不會是,過沒多久又得接受那個人就是他的事實,這讓他如何輕鬆轉換。

「學長……」床上的人兒痛苦的低喃,才剛乾涸的淚水又撲簌簌直落,配上那嬌豔的臉孔是多麼得令人窒息。

可冰炎無動於衷這樣的臉孔,他的內心只被他的學弟情人佔據,在美的人於他眼裡都只是兩顆眼睛一隻鼻子跟嘴巴,不會說驚艷到哪裡去。

他在意的是這人口中的呢喃……

「學……長……想、你……可是……不可以……」高挑的身材此刻卻蜷縮如孩童害怕惡夢的纏身,莫名的令人心疼。

……忍不住將人抱進懷裡,冰炎撕心裂肺般的喊著。

這聲呼喚,卻讓受惡夢摧殘的人兒清醒,猛地睜開水藍雙眼,溟洌推開擁抱著自己的熟悉懷抱。

……」模糊的視線好一會兒都沒恢復,等他看清眼前是他心心念念已久的男人時,又是自嘲的一笑,令人心生憐惜的絕美笑容淒然道:「真好……我又做夢了,學長……我又夢見你了……」淚水不受控制的滑落,他撲進那熟悉得讓他痛心的溫暖懷抱。

只有在夢中,他才能回味那唯一的避風港。

這是夢,一場、無法在現實中被實現的夢境。

如果永遠不醒,該有多好?

學長會在夢裡始終如一的愛著他。

「不是夢……褚……」總是充滿著果決的紅眼竟不知不覺的模糊了,他深深擁抱住這個他用生命去愛、被他傷的體無完膚、終於失而復得的小情人。

「學長,我希望我不要醒來。在夢裡面,你會相信我,會呵護我,會把我……」他聽著虛幻的心跳聲,悲哀的幸福盈滿了胸懷。

就讓這場夢延續下去吧,他不無悲傷地想著。

「不,不是夢,褚,看清楚,看清楚是我。」異常悲愴的聲音從喉嚨發出,他稍微鬆開箝制,握著不如以往纖細的肩膀,眼神認真地盯著那充盈了哀痛的藍眼。

「學長……」雙手忍不住地捧起那讓他黯然神傷的俊美臉蛋,溟洌輕輕的磨蹭著那白皙的皮膚。學長,我是不是太想你了,摸起來好真實呢……不過、在怎麼真實,終究是夢一場……

「不是夢!褚……你看清楚……」難掩激動地挑起細緻下頷,他逼迫懷裡的人兒看清楚他的五官。

「學長,不要騙我……我很清楚的……變成這樣,沒人會在認得我……」他擁有了令旁人欣羨的一切,卻也失去了所有。

「褚……」狠狠的壓向微張的紅唇,冰炎吻住欲說還休的嫣紅小嘴,如往常一樣鮮美的汁液從貼合的唇瓣傳遞,交織的劇烈心跳宛如歷經一場性愛逐漸地同步。

口舌的拉鋸,狡舌的掠奪,這場戰役註定的是兩敗俱傷。

「嗯……唔嗯……」他們渴望著津液交換的溫暖,迫切的亟需那失去多時的相擁確認彼此的存在。

「亞……亞…給我、給我……快……」迷失的情感一點一滴潰堤,溟洌撕扯著礙事的衣衫,不滿的迎上不再親吻的紅唇。

「乖,褚……這不是夢,相信我……這不是夢。」有些不受制的情欲隨著懷裡人兒的挑逗幾欲爆發,他擁著那人和自己差不多同寬的肩膀,氣喘吁吁阻止解開自己衣裳的人兒。

首先期要得讓他明白這不是夢才行,不然、他會覺得自己被當成虛幻的人被榨乾,那多令人悲傷?

……嗯……亞?有些心生懷疑,畢竟以前早就共赴雲雨了,怎麼可能還會廢話?

「褚,這不是夢。撩起對方垂落胸前的墨藍色髮絲,充斥情欲的紅眼對上不解的藍瞳。「是大氣精靈還有水結界的……」還未說完就見他驚惶的看了看四周,練色陡然蒼白。

……」趕緊推開身前抱著自己的混血精靈,溟洌的臉色慘白不已。「冰、冰炎殿下……

紅眼不悅的瞇起,他強硬將抵抗不從的青年強納進懷中,有力的手臂安撫瑟瑟發抖的背脊。「褚……對不起,我該早點回來,我……」語未盡,掙扎的青年已縮在他懷裡痛哭失聲,拳頭一下又一下的砸在他身上。

 

 

如果這是夢,請讓他別迎接清醒的到來。

 

 

如果這是現實,請給予他背對眾人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