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真的不是我,為甚麼不肯相信我?』

……漾漾……對不起,對不起……我們當時應該相信你的……

『為甚麼要旁觀?我好痛,他們全部打我一個,為什麼你們眼睜睜看著我被攻擊?』

我、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因為……

『明明不是我做的……你們卻逼我認錯……我以為我們是朋友,為甚麼?

……

無話可說。

『連你們也不相信我,我又該怎麼去證明我的清白?』

……

『你們應該最了解我的,為什麼還是認定是我做的?』

……

『我說過不是我,可是沒有一個人相信,連我的朋友都不相信我,我還有臉繼續待下去嗎?』

……

『呵呵……黑暗種族?你們終究是這樣認為……

……

『你們放著我被他們砍死了……

眼前好像又出現了那一幕,黑髮友人被十幾個人包圍,武器的碰撞與術法的交織,流下來的血漸漸地染紅了地面

『就在你們面前而已,我看著你們冷眼旁觀,直至最後一滴血流盡……

最後,友人躺在一灘血跡上面失去了氣息,那憂傷的目光始終停留在他們身上。

『為什麼身為朋友的你們能這麼殘忍?』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知道錯了漾漾……

『你們中了催眠了呀!所以不是你們的錯。』

漾漾……

『但是你們把我逼上了絕路了,為什麼還要跟我道歉呢?已經發生的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不!別走!漾漾別走!

不要走!求你讓我們……

『再見了……再也不見。

不要!漾漾不要!

「漾漾!」突然從哀傷的夢境中驚醒,金髮少女揪緊手中棉被,無須觸碰便能得知臉上早已濕潤一片。

他們不是故意的……可是、早已來不及挽回了……

「叮鈴鈴--

……」睜開浮腫的雙眼,略顯蒼白的手臂伸到床頭拿起手機。

撥通後,他只是靜靜的聽著,因為他知道,對方也做了那個夢了。

……」話筒傳來低低的啜泣聲,黑髮少年虛弱地閉上眼,聽著那斷斷續續的微弱聲音。

「千冬歲……我又夢見了……漾漾、漾漾他……

「我也是。」

「怎麼辦……喵喵、喵喵好難過……漾漾為什麼不見了呢?他已經討厭我們了吧,所以才躲起來不讓我們找到……

「我不知道……

到了如今,他們連下一步該怎麼走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