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還不敢靠過去,萬一他詐屍怎麼辦?我過去送死嘛!
  遲遲過了五分鐘,學長還是跟倒下時一樣動也不動,雖然不想承認,但火星黑袍應該不會因為一灌小小的蜜豆奶回歸主神吧?
  我偷偷的接近,一點一點的,握緊手中的移動符。
  「學、學長……?」回魂囉!
  「……」沒反應。
  「學長……!」我稍微放大音量,閉上眼睛等著學長的報復。
  「……」還是沒反應。
  該不會真的中標了?
  看來他短時間之內醒不過來了……呼!幸好幸好,我還不會有立即的生命危險。
  但……就這樣放著不管好嗎?萬一學長都沒醒過來怎麼辦?嗚,所以我要親自送他去醫療班然後被他親自種到地心嗎?
  好慘……橫豎都是死,難怪今天看到阿嬤揮手揮得特別起勁,原來是準備來接我了。
  算了算了,先把他移到床上吧,不然學長醒來發現我讓他躺地上……後果我連想都不敢想。
  把學長抱起來我才發現,好輕,也許跟他的精靈體質有關吧,正常小孩這種重量不以為是虐童才有鬼。
  瞄一眼他身上的黑袍,我再次感嘆,守世界的東西真是奇妙……媽的黑袍也一併縮小是怎樣?減少資源浪費吧!
  「……」輕手輕腳的把縮小的學長放到床上,我很擔心不小心放得太大力那張見鬼的爛床又給我發出殺人的驚聲尖叫,這下不把學長吵醒我頭給你。
  趁這段暴風雨前的寧靜,我偷偷凝睇學長的小臉。
  ……白皙得有點病態的小臉蛋,還有長時間出任務而出現淡淡的黑眼圈,小巧的鼻子,緊抿的小嘴巴……真是該死的好可愛。
  不比成人版的,小時候的學長精緻得如同小女孩,像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洋娃娃……當然,絕對是暴力版的洋娃娃。
  看我才偷戳他一下,睡夢中的直覺反應就讓他朝我的手重重的一揮……我的手背馬上紅了一大片。
  「……」突然,銀色的長捲睫毛微微的顫動,一抹清澈的紅乍現,隨即瞇了瞇,又闔上了。
  「……」好險好險,差點嚇死我,幸好學長睡昏頭了沒有發現異狀。
  是說之前也只有從扇董事拿來的照片看過學長小時候的模樣,雖然看起來根本是偷拍的,但那張臉不管怎麼看都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怪叔叔搭訕的小朋友,前提是,有心理準備被學長揍到不成人樣。
  「哈~」偷偷的打了個哈欠,我揉揉眼睛,看學長睡得這麼舒服我也有點睏了。
  短時間之內他應該還不會醒來吧,長時間出任務回來也很累了,學長的黑眼圈那麼重,還是不要吵醒他好了。
  感覺他醒來又要奔波好一陣,除了揍我還要想辦法恢復原樣,先睡飽再來說。
  幫學長蓋好被子,我繞到另一邊躺進被窩。
  昨天打線上太晚睡,現在還很睏,而且一早擔心學長就回來踹我,所以實在沒怎麼睡,想想還是趁機來個回籠覺,免得等一下被修理得太慘。
  「……學長晚安。」迷茫的望了眼一個手臂遠的學長,我習慣性說道,昏昏沉沉的投入睡眠的懷抱。
  「……」傳出平穩呼吸聲,床上小小隻的颯彌亞濃密的睫毛再度搧動,似乎要醒了,最後終究沒有醒。
  也許醒來時,才是真正的災難?
  誰知道。
  
  ※※※
  
  「唔……」感覺越睡越累,好像晚上了,哈啊~不得不說學校的天氣真的很好,滿擔心有一天不小心睡到死了……是說這種死法還真丟臉。
  「嗯?」旁邊怎麼有軟軟熱熱的東西?而且觸感真不錯,嫩嫩的,粉有彈性,很溫暖。
  「呼……」還有呼吸?!
  不是吧,有什麼不明物體在被子裡?不可能不可能,這可是學長的床,誰有那個膽爬上去,有幾千條命都不夠。
  算了!來什麼是什麼用米納斯轟了最省事!
  「……」深吸一口氣,我抱著必死的決心掀開被子!
  這一看,我一顆提著的心頓時安心了下來,看著懷裡熟睡的小孩。
  啊……對厚,我都忘記學長變小了。
  不過他怎麼會滾到我懷裡睡?我記得學長不太會改姿勢的啊,難道是因為是小孩子的緣故?
  但……難得看到學長蜷縮成蝦米狀的可愛睡相,我都有點不忍心叫醒他了,雖然他真的有點睡太久教人不放心。
  聽說他跟夏碎學長五天以上為了偵查都保持高度警戒,基本上沒怎麼睡,會累到睡一天滿正常的……至少沒有多餘的精力拉著我做見不得人的事。
  好吧,就讓他多睡一陣子,學長出任務很辛苦的。
  打定主意,我偷偷的把學長挪開,但他小小的拳頭依舊抓著我的衣服……傷腦筋,這樣我要怎麼準備晚餐?
  「……唉。」頭好大。
  逼不得已下,我冒著可能吵醒學長的危險,小心翼翼的扳開他的小手。
  「唔……」發出不滿的嗚咽,學長小小的眉頭皺起,臉頰股股的很是惹人心憐。
  我有種被鬼打到的震驚,不是吧!這這這、學長怎麼會做出這種可愛到爆的舉動啊啊啊~!他是甚麼時候被掉包的我說,為甚麼我一開始沒發現?
  好、好慘,連學長這種火星之王都被入侵了。
  「學長!不要睡了。」我提高音量的叫學長,雖然吵醒他的下場都不是怎麼令人愉快的,但是總好過我在這邊擔心受怕不是嗎?
  「……」用力把頭埋進棉被裡頭的小孩子舉動讓我更加確信了,學長真的怪怪的。
  「學長,不要睡了!」我這次用力的搖晃他。
  「……」學長輕輕咬住下唇,小小的身子抱著棉被不放手。
  「學……!」
  「唔……睡……睏……」煩躁的揮開我的手,學長翻了個身更緊密的把自己塞進棉被裡頭。
  ……有沒有賴床這麼嚴重的啊?
  不對,重點不是這個,現在應該要搞清楚學長到底怎麼了。
  「學長先別睡了,我們去醫療班檢查一下。」我這次柔聲的說著,動作放輕再放輕,耐心的把學長摟進懷裡用剛才在衣櫃翻到的小毯子嚴密的蓋住他,確定夜晚的涼風不會害學長著涼後才丟下傳送符進醫療班。
  拜託……學長千萬不能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