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抽搐嘴角,有種想對她翻白眼的衝動。

 

「蜜豆奶。」扇董事非常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說。

 

我當然知道這是蜜豆奶,但妳拿它做什麼?難道你在裡頭加料?

 

嗯有可能喔,前幾年的蠻X事件就是這樣造成的,說不定……!我這才慎重的接過那罐從原世界出產的蜜豆奶,小心翼翼的檢查是否有針孔等痕跡,是說守世界的東西都那麼見鬼,難保從外表看得出來。

 

就在我疑惑都沒有痕跡時,扇董事倒是給我解答了。她笑得讓我驚恐萬分的搶過那罐看似完整但裡頭說不定已動過手腳的飲料,偏頭裝可愛說。「凡事不可以只看表面喔,得親自體驗過才能知曉箇中差異。」

 

「所以這個……」千萬不是要我拿給學長!我怕怕的問,就擔心她逼我當幫兇。

 

「把這個拿給臭小子喝!」

 

靠你果然要我當幫兇!那我還有機會活嗎?學長不殺了我才怪!

 

扇董事閃著哀求的眼神直往我發射光線。

 

「……可以不要嗎?」我用比她更可憐的眼神看回去,通常這招只要不是在床上,學長都會軟化,但若是用在床上……我可能整晚不用睡了。

 

「嗯……那我可能會不小心和臭小子提起你要落跑喔!」她低頭思考著,一臉傷腦筋樣。

 

那是故意,不是不小心,我沒那個膽陷害學長,所以你出賣我吧!

 

「……」我轉過頭一副沒得商量,希望她打退堂鼓。

 

安靜了一會兒,扇董事都沒出聲,最後可能是放棄了乾脆的站起來,對著我無奈的攤手。

 

「那就沒辦法啦!你沒拿給他就會被詛咒喔別怪我沒說。」

 

欸,怎麼這樣,你剛剛才說的啊!

 

喂什麼動不動就詛咒?!你給我說清楚講明白!

 

「等、等一下!」我趕緊叫住似乎要離開的扇董事。

 

「不行喔~臭小子快回來了要是讓他發現我的計畫就泡湯了。」扇董事甜甜的微笑,搖動手指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不見。

 

等等!給我回來啊——

 

隨即,地面出現了繁複的陣法,銀白色的光芒閃耀,學長出現了。

 

「褚。」

 

「啊,學長歡迎回來。」我乾笑著打哈哈,應該滿正常的才對。

 

「嗯。」學長隨意的回應一聲,俐落的脫下破損黑袍丟在地上。

 

啊啊啊學長回來了!怎、怎麽辦?不給學長喝我會被詛咒,學長喝了我又會被報復!哪有人這樣的啊~扇董事你太不人道了!

 

不過就算我拿了學長也不一定會喝啊,所以到底該怎麽辦?就等著被詛咒?不要啊!我才活了短短的十幾年怎麽可以這樣就下去領便當了呢?

 

「你又在腦殘什麼了。」學長忽然出聲,順利的打斷我的思考。

 

這麼說我才想起來,那罐蜜豆奶到哪去了?剛剛被扇董事拿去了,那她放在哪?

 

於是我左右看了下,最後定格在學長手上……不、不會吧?阿哈哈別開玩笑了,學長才不是那種問都不問就拿起來吃的類型。

 

「學長,那罐蜜豆奶……?」我懷抱著小小的希望,希望是學長自己買的。

 

「放在桌上,怎麽,我不能喝?」紅眼不悅的瞪過來。

 

「不、呃,沒,你喝你喝。」都不用我傷腦筋如何騙你喝下去,學長,這一切和我無關您別找我算帳。

 

大概是看我臉色太怪異,學長皺著眉放下蜜豆奶。「褚,怎麽了?」

 

「沒、沒什麼……」我搖咬否認,抬頭剛好看見學長朝我走來,差點沒尖叫逃跑。

 

但就沒那麼幾步,學長卻突然一個踉蹌,接著跪倒在地。

 

「褚你……飲料裡面有什麼!」學長臉色非常難看,第一個懷疑的就是我。我有種下一秒就會下地獄的不祥預兆。

 

「不、不是我!是扇董事!」我連忙否認,而且是學長自己不先問拿了就喝的,這不該怪罪到我頭上。

 

「很好,你敢跟老太婆連手整我,你死定了!」學長說完(遺言)直接KO倒地。

 

這不是我的錯啊!

 

「學長!」我著急的衝過去看學長的情況,下一秒,一道道金光閃閃瑞氣千條西瑞最愛最哈的光芒散開。

 

等我睜開眼,卻發現一件比被學長種還要嚴重一百倍、一千倍的情況——

 

 

 

學長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