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長出任務回來的日子,遠遠的天邊我似乎看見許久不見的阿嬤拉著阿公的手大揮特揮,慈祥的笑容讓我的心靈好不溫暖。

 

……靠!

 

學長出任務前警告他,不許熬夜打電動,他打了。

 

不准拿甜食當正餐,他當屁話。

 

不要跟西瑞出去闖江湖,他連拒絕都來不及就被拖去了。

 

看到色馬先斃了再說,他基於稀有動物的珍貴性只把他打穿幾個洞……

 

學長列了二十幾條,他大概只做到五條,這下他真的會被種吧……好哀傷,種在黑館前就算了,學長通常不會種太深,而且為了防止有人趁機獵殺妖師還會設下結界,他只要等到安因或其他稍微有良心的住戶回來救他就行了,況且真的衰到沒人來救,晚上學長還會因為卻抱枕而釋盡前嫌拔他出來。

 

但要是學長把他種在床上,他真的會欲哭無淚……

 

上一次整整躺了一個禮拜。回去上課不時收到一堆曖昧關懷的視線,更無言的是千冬歲居然問我學長做了幾次……

 

你們這些八卦黨的!別人家的床第事你們管那麼多幹嘛?何況做到最後我根本算不輕學長做了幾次,昏過去又醒過來才發現學長沒停過!

 

不得不說火星人的體力了得,但是那個受害者是我啊!

 

不管我怎麼求,學長一律說不行,這是懲罰。連半夜睡醒口渴想起來喝杯水,學長居然二話不說又把他拖過來這樣那樣!

 

你有一半是精靈請你記住!不要因為體內一半的獸王血統而整天像個禽獸一樣看到我就想拖上床!你要學學賽塔啊,人家多麼清心寡慾哪像你!

 

結果學長不屑的哼了聲,鄙視的說:那是你沒看過他跟安因……

 

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我不要命的問學長賽塔跟安因之間的……是怎樣。

 

學長只說了一句,從此我不敢過問那兩隻精靈跟天使的私事了。

 

『想知道?你要有被賽塔報復的心理準備。』

 

您不用麻煩了,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問題回到這,重點是,學長要回來了!

 

這下我死定了!

 

不行,待在這裡等死不是辦法,為了我的小命著想,還是回(娘)家避風頭方為明智之舉!

 

想定後我拖出床底下預備好的行李箱,開始猛朝裡頭塞衣服,等等還得去向歐羅妲請假才行,我可不想有……到原世界抓我。

 

……現在是冬天,要多帶厚衣,還有圍巾手套,不知道有沒有寒流下來,應該看看氣象預報才是,臨時要回去了很不方便……啊!沒說一聲就回去會不會被老媽罵!還有姊……嗚,看來回家也不是件好選擇。

 

「小、朋、友!」東西整理到一半,扇董事突然冒了出來,用力朝我的背一推!

 

「……哇!」一時沒察覺,我順著扇董事非人的推力撲向行李,基於慣性定律狠狠的往前……滑壘、得分!選手褚冥漾為九局下拿下關鍵一分,X基以一比零險勝,讓我們看精彩回顧……喂!

 

「扇董事。」揉著撞疼的手臂,我無奈的轉過身,頓時對上那雙盈滿笑意的笑眸。

 

我心裡的警鈴開始大響……

 

完、蛋、了!

 

「小朋友,你在做什麼呀!」他那種似笑非笑得臉龐讓我寒毛直豎。

 

「沒、沒什麼……」我趕緊蓋上行李箱用身體遮掩,打算來個否認到底!

 

「唉呀!做什麼虧心是不敢讓姐姐知道?」笑容越來越恐怖的扇董事非常優雅的伸出她的魔爪,然後……

 

「……」嗚……火星之王的養母實力果然不容小覷,改天該去請教輔長如何快狠準的將自己從牆壁拔出來。

 

「嘖嘖嘖!」扇董事翻了翻我的行李箱直搖頭,接著一彈指……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我自動的被拔出來,牆壁恢復原狀,連我身上的傷也完好如初!

 

「小漾漾你這是準備回娘家嗎?」扇董事蹲身捧著臉歪頭問,如果除去她眼裡那種不懷好意的光芒,實在是非常可愛的美少女養眼畫面。

 

「不、不是!我我我只是在整理東西而已!」開玩笑,被她知道還得了!

 

「一定是我家臭小子欺負你對不對?來來來告訴扇姊姊!」笑瞇瞇的摸著我的頭,扇董事一臉我都了解你盡量說吧。

 

「真的沒有!」我都說沒有了為什麼你還要窮追不捨!每當你露出那種表情就是有人要倒楣了,好巧不巧那個人即將是我!

 

「老實說沒關係呦!姊姊會幫你教訓教訓那個臭小子。」扇董事的笑容燦爛到爆,接著滿臉惡作劇微笑的從和服寬大的袖口裡拿出一罐……蜜豆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