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學長有事等一下再說。”我看也沒看他的丟下傳送符,光芒還沒亮起就先聽到懷中傳來小小的念咒聲。

 

欸?”怎麼了?我終於低頭看學長,他老大一臉心情很差的念完咒語,下一秒,我聽見喀啦喀拉的異聲從身後傳來……

 

深呼吸、吐氣,我戰戰兢兢的回過頭……

 

哇啊!"

 

一大塊冰晶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仔細一看裡頭有個白影……靠!那不是帶頭嗆聲的那個白袍女生嘛!這這這……該不會是……學長弄的吧?

 

我小心翼翼的看了學長一眼,只見他小小的可愛臉蛋呈現非常不耐煩的狀態,打了個哈欠用短短肥肥的手指一彈,冰塊立刻霹靂啪啦的碎成好幾塊,裡頭的人當然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殺人啦!!!

 

  “嘖!"學長很不屑。

 

  學長才幾歲,殺了人還不足為惜的哼笑!你看!他居然還用這麼不屑的表情鄙視著地上支離破碎的屍體!我就說精靈的小孩也不是人,那個見鬼的精靈百句歌都可以轟掉一隻鬼王大軍了我怎麼還會以為火星人的小孩有多正常?!果然是我期望太高了嗎!

 

褚,不可以被對敵人。"學長抬起童稚的小臉蛋認真的叮嚀,紅紅眼瞥向正在努力和王水泡泡對抗的眾人,“還有,敵人就要通通消滅!"

 

我呆呆的看著他又一個響指,被王水泡泡包圍的眾人即被火海環繞,慘叫聲不絕於耳,比剛剛更誇張,很像上次我背著學長看的恐怖片裡,……被燒掉的聲音……

 

……學長不是人!你果然是火星人的小孩!

 

……"我久久不能言語,直到懷裡的學長輕呼出個哈欠,揉著眼一副想睡的樣子才啟動傳送陣回黑館。

 

學長這麼小就學會不能對敵人手下留情了嗎?該不會是火星人的小孩都這樣吧?那真是太恐怖了……

 

不過……學長也是不得已的吧……

 

在他的時代,"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是個不能提起的名字,他得學會保護自己。

 

薩彌亞……"我吶吶的開口,用最認真的表情面對被我按進床鋪又不乖乖睡覺的學長說話。

 

雖然學校死不了人,但是還是不要隨便就殺人好不好,這裡不是你的時代,不會有人傷害你的。"就算有,我也會保護學長不受傷害,我已妖師之名發誓……

 

……"紅眼一瞇,學長抿起唇,乾脆俐落的翻過身不理我。

 

唉,我該怎麼說?我能怎麼說?學長這愛鬧彆扭的性子就算到今天也一樣啊,通常我再說什麼他老大連鳥都不鳥。

 

 看了眼手錶,大概再半小時下午第一節課就開始了,為了避免發生追教室的慘案,我轉身去收拾上課用的東西。

 

……?!"腳忽然不能動,我低頭發現一頭銀髮額前一撮紅的小腦袋瓜兒的混血精靈抱住我大腿,小巧精緻的臉埋進我褲子的布料裡。

 

薩彌亞?"我疑惑的出聲,摸摸他柔軟的頭髮。

 

……"學長沒有說話,但是雙手抱得更緊了。

 

果然還是小孩子。我有點慶幸,學長還有這種反應,至少……還有人讓你依賴。

 

 

 

過了一段時間,久到我都考慮扒開他免得遲到,學長終於說話了。

 

褚。"學長的聲音悶悶的,就在我洗耳恭聽等他說下去時,他又沉默了。

 

……"過了5分鐘,大概是做好心理準備,學長仰起他那張犯規的幼齒小臉。“以後不准受傷。"很認真,很認真的語氣。

 

啊?"愣了幾秒我才恍然大悟,他指的是三不午時有人挑戰的事吧(這是我能決定的嗎?!)

 

我蹲下身與他平視,不是用安撫、敷衍的語氣,而是以對等的姿態,非常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我,褚冥漾對你保證,在能力所及之內,絕不輕易受傷。"

 

……"學長盯著我看,似乎在確定此話的真實性。最後,嘴一抿抱住我脖子。

 

亞?"你這是在尋求慰藉嗎?學長拜託你快一點,我快遲到了!

 

……別死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學長悶聲道。

 

……"黑線。敢情我還要死在你面前讓你鞭屍出氣再復活嗎?!請你讓我死一個痛快,網想好好投胎。

 

等我長大,保護你。"學長清澈悅耳的嗓音附在我耳邊。

 

……"我想我一定臉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