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學長被扇董事陰了一把,年齡記憶倒回N年前的幼年期,已經過了2星期……

低賤的妖師!還不快離開冰炎殿下!來勢洶洶一臉就是沒事找碴的白袍女生擋在回黑館的必經路線,身後還跟著45個殺氣騰騰讓我很想直接丟下傳送符逃跑,頭綁粉紅色頭帶標示"冰炎殿下後援會第X小隊"的女生。

殿下,別被卑鄙的妖師騙了!快來我們這邊啊!帶頭的白袍女生本來看著我是用血海深仇,殺父奪妻的怨毒眼神,一轉到我腳邊的學長馬上變成愛心狀,一整個癡迷陶醉只差沒跪下來膜拜而已。

太恐怖了,你們跑錯攝影棚了,這是四川變臉啊小姐!

妖師!你居然欺騙年幼的冰炎殿下,還誘拐他!

我沒有!這是毀謗!赤裸裸的毀謗!是學長巴住我,你瞎了嗎?我也建議過他去跟賽塔,畢竟他會的古精靈語比我多,可以幫現在的學長快點熟悉這個時代。

天曉得你會對這麼單純可愛的殿下做出什麼事?!天!我不敢想!

單單單單純可愛?哈啊哈哈哈……如果你們看到這個年紀的學長可以彈個指就KO掉一隻幻獸我看你們還覺不覺得他可愛……知道真相的我不得不在心中默默流淚控訴。

學長啊……你不該頂著這張欺騙世人的稚嫩臉蛋到處博取同情啊,到最後受害的都是我!這已經是這禮拜的第六支了。

  殿下,不要輕信邪惡的妖師!他們沒一個好東西!

就是,殿下以您這麼高貴的身分,那妖師根本連您的一根手指頭都碰不得。

你們真得太過分了吧,這根本就是差別待遇啊!

還有,我勸你們真的不要這麼過份,雖然學長現在真的非常的可愛,攻擊力也沒有以往的可怕,但他未來可是史上最年輕的變態黑袍啊!唉,真的要奉勸你們放尊重點,否則要是學長恢復了……唔,那畫面光想像就知道很血腥恐怖。

褚。

學長拉了拉我的褲管,可能是發現對方是在和他說話,疑惑的視線投來。

怎麼了?學長稚嫩可愛的嗓音加上不解而微皺的小臉蛋讓我失神了一下,連忙想起現在的他只聽得懂古精靈語,於是我笑著安慰跟他說沒事。

為什麼學長這麼可愛啊啊啊——

現在不管再怎麼哀嚎,學長都聽不見我的腦殘了,總覺得有些不習慣……果然沒有愛的一巴,人生就會少一味嗎?真是令人傷心的事實啊……

大概也看出來我正在進行腦部運動,學長沒再理會我,紅眼微瞇,盯著對方的眼神開始不善。

呃,不好意思,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們一下,學長聽不懂這個時代的語言。我抱歉的說明這個對她們來說可能是個非常殘忍的事實,讓他們別再白費功夫想誘拐小學長,反正說了人家也聽不懂。

……她們一同瞪大了眼。

過了3秒……

靠!你怎麼不早說!第二個白袍女生說得像是我欺騙她感情的指控。

小姐,氣質,氣質嘞?

卑賤的妖師!你居然這樣耍我們!幻武兵器隨手就叫了出來。

果然又變成我的錯了……突然覺得好悲哀……

你們想幹什麼!學長見狀馬上擋在我面前,齝牙咧嘴的擺出攻擊架勢,雖然有夠小隻,沒有以往的魄力。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注意到,從她們出現開始學長就一直提高警備,而且渾身散發出淡淡的殺氣。

說得更明白一點,似乎除了我之外,學長對其他人都有明顯的敵意……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雛鳥效應嗎?

殿下?她們果然聽不懂學長說什麼,愣著臉在那,就是不明白學長的排斥行為。

趁她們傻掉的這段時間,我偷偷的輕敲手上的手環,老頭公。

請老頭公在學長周圍部下結界,確定學長不會遭受波及後,我也不客氣的拿出幻武兵器。

米納斯!

我認真的盯著她們看,還沒決定要一個一個打飛還是怎樣時對方就先有動作了,情急之下,我做了一件會後悔至極的舉動……我閉上眼睛看也不看的連連扣下扳機……

……當我睜開眼看見槍口持續發射出一顆顆形狀扭曲的泡泡,我忽然覺得今後的人生會更悲劇……

啊哈哈!你在搞笑嗎?第一個衝出來的女生暫停了劈殺,開始新賞米納斯製造出來的,有點夢幻飄逸的泡泡秀。

相信我,王水泡泡不是拿來搞笑的。

哇!你那把水槍還真不錯,這個顏色是怎麼弄出來的啊?有好幾個人用著鄙視的目光看了我一眼,然後研究著周圍的泡泡,最後伸出手……

……我覺得我眼神都死了,看著米納斯自動的發出泡泡機關槍,一顆比一顆大幾乎將她們全包圍……米納斯,你進化了,我都不知道原來妳的泡泡可以有顏色……別跟我說那有毒。

是有毒,改良版的。米納斯輕哼了聲,槍口又冒出更大,可以擋住整個路口的七彩泡泡。

呦!我要戳破它了喔!她要戳之前還不忘跟我說一聲。

同學,不要做傻事啊!

果然,下一秒,我聽見了殺豬……慘叫聲……

……學長微微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看我又看向被王水泡泡包圍的眾人。

對不起!當機立斷的先道歉,我轉身抱起沒有反應的學長就往反方向衝。

死定了!完蛋了!我會被那群女生追殺到天涯海角!

不知道輔長能不能治好腐蝕,剛剛我好像看見有人的臉貼了上去毀容了……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

褚。學長出聲叫我,見我沒反應又拉了拉我的衣服,可惜我還在腦殘……呃,是哀嚎中所以沒有理會。

可惡啊,米納斯你這是謀害主人!

對方有二名白袍。米納斯不屑的聲音從腦中傳來。

所以我以後註定有二名白袍在身後至死不渝的追殺嗎?那我是不是該感謝來恩追走莉莉亞讓我脫離被3名白袍追殺的慘狀?不對,無論如何我都不想隨時隨地就有性命之憂!

還有!米納斯妳最後跑出來的泡泡牆是甚麼意思?我明明沒扣下扳機啊!妳在趁機報復對不對?妳不能因為對方說妳是水槍就這樣連帶著我有事啊!太不仁不義了……

啊!我怎麼學五色雞講話!

  褚。學長又叫了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