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學長!你親戚?!〉 

 


  
  「洛爾族是戰鬥民族。」班長突然站到我旁邊為我解答。
  「原來。」還真看不出來。
  看得出來才有鬼勒!本來那麼小隻又可愛又溫馴的,怎麼惹火了就變得那麼兇殘?
  「死兔子,你找死!」光頭大佬惡聲惡氣的在兔腳下爬起來,像是在舉重一般和兔子相抗衡,然後快狠準的閃過兔腳,抓著雪白雪白的毛就是一記過肩摔!
  「看不出來吧,有一陣子守世界很流行養牠,但因為牠抓狂起來往往會毀損建築物,漸漸的就沒人養了。」班長隨手丟了個治癒術給剛剛光頭班導復活猛力反擊而受傷的大兔子,邊看戲邊解答我的疑問。
  好可怕,這種東西也敢養,難道你們都沒有危機意識嘛?隨便就養了隻比擬核彈的寵物在家,這簡直比在家裡養毒蛇或鱷魚還驚悚。
  「洛爾族的少主變身後可以長到10公尺高,至於族人頂多是3~5公尺。」班長看著狼被閃躲巨兔怪的班導楊起詭異笑容,隨手就翻出影像球開始偷拍……
  你真得好狠,班長。拿這些東西又可以敲班導一筆了。
  「怎麼樣?有興趣玩嗎?」閃著算計的光芒,班長轉過頭來問我。
  「不用了謝謝。」相信我,我的存款還不夠你塞牙縫,而且那些都是我的賣命錢,你拿了也不會安心。
  「兔子!你、每、賣!」班導揚著邪惡笑容,一把抹去臉上的(兔子)血跡,跳起來一記倒、掛、金、鉤!
  「啪!」兔子非常不屑的瞇起紅紅眼,像是在拍蒼蠅一樣,揮手把戰鬥黑袍巴在牆壁上。
  「……」看著這麼熟悉的一幕,我有點驚悚,好像在哪看過。
  「該、死!我要把你變成三杯兔!」他好像整個氣到了,竟然會被以這麼丟臉的姿勢拍開,整個人冒起團團黑氣。
  「哼!」仰高頭,大兔子高傲的從鼻孔噴氣,徹底鄙視班導了。
  「我沒宰了你我我就不是黑袍!」氣結的班導一個高躍跳到兔子頭上,俐落的把人家的兔耳打成結後也被兔子捏在手裡用力投出好球。
  又聽到一句熟悉的話,我看著那隻兔子真是越看越熟悉,越看越有親切感。
  雪白色的毛、充滿殺氣的紅眼,還有剛剛被班導弄傷噴出血的兔耳……真是似曾相識啊!
  要不是會被學長揍,不然我還真想問,學長啊,那該不會是你親戚呀?正港紅眼殺人兔欸!
  「碰……!」牆壁被打出一個人形,灰頭土臉的黑袍殺氣重重的爬了出來,感覺他是要認真打了。
  「看來,是要拿出我的秘密武器了!」班導如是說。
  「後退點,兔子抓狂起來不比看到香蕉的猴子溫馴。」歐蘿妲伸出手讓我後退,下了個結界在我們四周。
  你這是什麼爛比喻?猴子跟香蕉?別跟我說他等等要拿的是紅蘿……
  靠!你真的拿一根紅蘿蔔賄賂給兔子!我鄙視你!
  「哼!死兔子,以為會給你?想得美!」班導露出尖淫婦女的邪惡冷笑,一把火燒了那跟蘿蔔。
  「……」本來看到蘿蔔又露出溫馴表情的巨兔一瞬間表情空白了,掛在嘴邊的口水「啪搭!」一聲落在地上。
  「笨蛋,他把牠惹火了。」歐蘿妲皺眉的看著那隻開始變換表情的兔子。
  雖然這麼說很奇怪,但是該怎麼形容兔子會變化表情的事?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牠的表情,但是那雙紅眼此刻整閃爍著陰毒光芒我也大概知道巨兔怪真的生氣了。
  「吼吼吼吼吼~~」(我要打爆你報蘿蔔之恨!納、命、來!!!)
  兔子做了個起跑姿勢,以不符合身型的速度跳到班導身邊,一巴掌就把班導再度揮進牆壁。
  「哼,你終於認真起來了!」他非常興奮的說。
  難道剛剛巨兔怪都沒算認真?不會吧,你剛剛都被打假的了還要牠認真。
  「吼~!」還沒等班導有回應,兔子又是一記兇猛的右鉤拳!
  哇喔!這姿勢,這個都不先說一聲就巴人的習性,這個兇狠的行為……
  我偷瞄眼學長,他還在熱線,很安全。真是越看越像了,我忍不住品頭論足,學長啊,你確定他不是你流落在外、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漾漾,你……」歐蘿妲突然叫住我又開始飆速的腦袋,眼神有點奇怪。
  我該不會偷笑出來了吧?應該沒有啊。
  「你以為我沒聽到你在想什麼就不會打你嗎?」學長的聲音很冷,絕對零下40度的從我旁邊傳出來。
  「學長。」歐蘿妲用眼神示意,可惜……
  太、遅、了!
  「少給我腦殘!」學長的聲音氣到有點筆叉,帶著白手套的手用力朝我腦袋一揮,再舉起腳優雅的把我踹到牆壁上黏著。
  飛起來的那一段時間,我彷彿看見人生的跑馬燈在我眼前呼嘯而過,然後一暗,我升天了……
  
  不要亂講!重來!
  「……」慢慢的從牆上滑落,我有種自己又更接近火星人一步的淒涼。
  以前被踹進牆壁好歹還會流鼻血(跟剛剛從土塊爬出來的班導一樣掛著兩行鼻血),現在頂多有點紅腫,過段時間就沒感覺了。也許我該感謝老頭公有幫我設下結界,不然我一路飛過來情況一定更加淒慘;剛剛米納斯也有幫我減少衝擊,所以沒那麼嚴重……但又進化的事實讓我一陣悲從中來。
  我是地球人,我是正港的地球人!我絕對沒有被火星人同化!
  「躂!」背後突然傳來疼痛,把我從自憐中拉醒了。
  哪個渾蛋?是哪個王八蛋看到有人躺在地上還故意補一腳的?!小心我用先天之力詛咒你!
  「欸?怎麼踩起來怪怪的?」那個傢伙踩到人居然還沒感覺,說不定根本是故意的!渾蛋我詛咒你跌倒!
  「喔!原來是漾~啊,跟你說過多少次,要睡就去房間睡,躺在地上會被踩到。」
  誰跟你在地上睡?我是被踹的!
  那傢伙蹲在我背上用著教訓的語氣更讓人火大,不過等等,這個聲音……?
  「西瑞?」我懷疑的問,他不是光榮退場了?怎麼又出現了!
  「嘿漾~我出征回來了!」他依舊站在我背上,說不定還擺出那種很俗但他自認為很帥的動作。
  「……」我忽然覺得未來又是一片黑暗……
  「臭老三!又在肖想本大爺的右手,還好我溜得快,不然本大爺的一世英明就要毀於一旦了!」五色雞忿忿不平的說。
  我知道你很不爽,但是……
  你什麼時後才要從我背上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