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班長的陰謀〉

 

 


  一瞬間出現了許多設施或特殊場地,然而最中間,在大門中央,一進門就可以清楚明顯看到的--
  假如沒機會親臨,相信大家也看過一部非常有名的片子吧,衛X電影台常常在重播,那部片就是--賭神!
  ……靠!你是想趁機撈一筆吧,而且這在兩個月前你就做打算了!
  好、陰、險!
  「……」班導光榮的成為第一個蒞臨的恩客,眼神閃亮亮的朝班長招手。「小班長,再賭一局,我這次一定不會再輸了!」
  都賭那麼多次也沒見你贏過,居然還想找大神等級的班長過招……學不會教訓的賭徒!
  歐蘿妲拿著麥克風做了個稍等的手勢,用眼神朝舞台一角看過去,隨即又有許多傳送陣出現,這才接著說下去。「有別於往年的切磋性質,今年的迎新會主辦單位特意仿效了原世界的版本。當然當中略有修改,希望各位新生與舊生能在今晚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充實美好的大學生活。
  「在這裡我們特別引進了世界各地的特殊遊樂與放鬆的器物,希望各位能玩得開心、玩的盡興,才不辜負學生會的一番美意。
  「另外,場中會定時有一些小活動與遊戲,如果想獲得獎品的歡迎熱烈參予。
  「那就不打擾各位的自由時間了,我現在宣布,Atlantis迎新會正式開始!」
  「喔耶!」打破寂靜的是一聲歡呼,然後陸陸續續的大家也沒那麼顧忌了,開始興致勃勃的往有設施的地方去,或是觀望場中有什麼活動與獎品。
  突然這麼簡單化解一切危機,我有種不真切的感覺,不過……這徽章怎麼辦?
  學長這麼神通廣大,這種東西他不需要吧,因為就算真有東西去攻擊他,該擔心的也是那隻妖獸。
  「學長……」基於禮貌還是要問一下,畢竟這徽章有一半是學長的。
  「你收著。」學長淡淡的瞥了一眼如是說到,連我要問什麼都知道了。
  「……謝謝。」我趕緊把它收著,開玩笑,保命符耶。
  要是臨時有事也可以趕緊落跑,既不用擔心被攻擊,也甭擔心受詛咒,正所謂一卡在手,樂趣無窮!
  而且這也算學長的東西,說不定拿去賣還可以賣個好價錢……
  「跟上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學長就莫名其妙的說了這麼一句怪異的話,接著二話不說跩起我的後領往前拖。
  ……喂,你就這樣把我拖過去,不是說『跟上來』,我可以自己走啊!
  「學長,要去哪?」過了這麼多年,我很悲傷的發現,如今我可以在被抓著走的情況下健步如飛了,不管是從那裏被拎著走都可以跟上。
  「……」學長沒說,把我丟到一個有許多剖半竹子連接一塊的地方,遞給我一個小碗。
  我看了一下標示,是日本的一種涼麵,隨著水流下來,漫畫裡有時候會出現。
  讓人更毛的是,他還有分速度,像學長現在帶我到的是正常速度,再右手邊還有紫袍白袍與黑袍專用……
  我拿著竹筷愣著看黑袍專用道,那邊有一個無袍級在挑戰自我極限,然後很驚悚的事情發生了……他的竹筷……斷了……人順著大科學家牛頓的定律,被甩飛了……
  「嘖,真沒用。」學長冷嗤,整個就是看不起。
  好囂張……那你怎麼不去試?
  「換你去。」學長揚著看好戲的邪惡微笑,把我踹到黑袍專用區。
  「欸?不要!」我幹嘛沒事找死?你沒看到他被強勁水流沖到大廳另一端嗎!而且他的筷子……貌似……斷了以後還插進他的……
  「呿。」
  你在可惜什麼!
  「我試一次給你看。」學長拿著他的小碗,手執跟我同一個地方出產的筷子上前。
  好毛啊,這一分、這一秒、這個時分、這個時刻,我即將看到學長跟那名學生發生相同的慘劇。
  我說學長,你確定不換筷子嗎?你看他剛才一放進去筷子就飛,那種東西一看就知道兩手一折就斷的不良品。
  「……看到沒。」學長把他那個碗跟我的換過來,裡頭已神不知鬼不覺的成滿滿一碗……太神了老大,我才出神幾秒。
  「每一水道口味都不一樣。」學長又替自己夾了一婉,前後我敢發誓絕不超過一秒。
  鬼!這裡有鬼!
  黑袍都不正常,但是更悲哀的是,我已經習慣了,一整個很淡然。
  「你等會要跟我去那邊。」學長揚下巴指向明顯是所有活動的地點。
  咦?為甚麼!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會害我翹掉的事!
  「我剛剛幫你夾麵。」理直氣壯,那姿態就是我絕對沒有拒絕的資格,敢拒絕就……
  我也會夾阿!我有逼你幫我夾嘛!而且你不覺得我一個火星人……呸!我是地球人,是火星上僅存的少數地球人之一(這種時候要堅持立場,否則哪一天被同化還沒感覺)!
  「我幫你夾回來可不可以?」
  「……」學長的表情有點微妙,然後冷哼一聲。「別想給我弄旁邊那些便宜貨。」他老大眼神非常不屑瞄一眼無袍跟白袍那邊。
  ……我知道,黑袍都是特別製作,跟白袍的等級是天差地遠。
  「……好。」迫於威壓脅迫,我只好答應學長的請求(?),但絕對不是我怕他會把我怎麼樣!
  含淚吞了一口學長夾到的麵,我不得不讚嘆學校的差別待遇……真他媽的好吃,這時候要我去吃其他的八成會有吃廚餘的感覺。
  碗口不大,兩下子就吃完了,這時我看了眼學長……在講電話,應該是任務吧。
  「……資料傳給我。」學長瞥了我一眼。「之前那個我不接。」
  真好奇學長哪一天會爆肝,不過他那個精靈體質應該很難吧。
  「就這樣。」應該是講完了,學長手一伸就拎住我剛想烙跑的領子。
  「……嗚。」該死!就差那麼一點!
  「呵。」學長輕笑了聲,一整個興災樂禍。
  ……笑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