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被公幹的電視雞〉

 

 

看到五色雞站在台上時,我幾乎是反射性的去握住放在口袋裡,為了以防萬一的傳送符,打算直接落跑。

 

「你有把握躲過詛咒儘管走人。」學長涼涼的聲音傳來。

 

「……」我抖了下,默默的把符放回去。

 

天、要、亡、我、也!

 

「子民們!讓我們殺出一條血腥的出路吧!」那隻雞很嗨的大吼。

 

不知道他又看了什麼東西了,大概又混著看了吧兩句一點也不對盤。

 

不過還好,他沒有像上次一樣大喊『恰恰!』捏爆一顆形似榴槤的水果(?);還有上上次,我真心的為他感到丟臉,因為他居然對著我說出某連續劇裡瘋瘋癲癲的反派角色的話。

 

『嘉明,我的白馬王子……』

 

真是夠了!

 

更不要說,沒事就拉著我的手逼我喊:我一定要成功!Go!

 

羅耶伊亞家族有你這隻電視雞後代真是家門不幸,還是根本就是報應。

 

在五色雞說出每組一對一釘孤支最後勝出的人可以破例當他小弟的時候,終於有人抄起幻武兵器上台揍他。

 

真搞不懂為什麼就是有人可以那麼無聊說一堆讓人想揍他的話,千萬別跟我說是天性使然,那我只能說五色雞其實是隻怕寂寞的雞,說不定他根本是個M。

 

不行,這種想法太恐怖了,一定會做噩夢的。

 

舞台上十幾個人圍毆五色雞一個,他也不甘示弱的甩出獸爪,而且還占上風……這世界怎麼了?媽媽,我要回家,這裡好恐怖你兒子的心臟受不了。

 

這時我才注意到,五色雞的雞爪下似乎踩了個人,更正,他的腳邊有二個人,皆穿那種不紅的搞笑藝人的紅西裝,看來應當是真正的主持人,不巧的被那隻雞打趴,現在又因群鬥被眾人踩……真是殘忍的世界。

 

「哈哈哈!你們太弱了!滾旁邊吃奶去!」

 

麻煩你不要在挑釁人家了。

 

有人被KO立即又有新的人補上,這種一致的的打雞遊戲讓我聯想起,小時候看的一部名為『變身國王』的卡通影片,裡面的那個壞查某也是這樣被一群小孩拿棍子打,當時在看真的很爽很有壞人都會遭報應的感覺。

 

……反觀五色雞,我只能說他自作自受,被人拿繩綑吊起來往死裡打絕對是遲早的事。

 

看了將盡快十分鐘的的打鬥還真的有點膩了,就在我想該不會在鬥毆中結束這場迎新會的時候,突如其來了一場暴風,所有參予打架或站或趴的人全被捲進風中,狠狠的(真的不是我在說),撞到高的要命的天花板又落下,之後又二度的被掃出去,壯觀非常的鑲嵌在牆壁上,形成各種姿勢的壁雕。

 

「哎呀呀~真不乖居然自己玩起來。」一個嬌俏活潑的聲音迴盪在一時間噤若寒蟬的大廳,扇董事忽然憑空現身,直直的落在地上的主持人……我不忍心看了。

 

「真奸詐!竟敢瞞著我完這麼開心的遊戲!」扇董事噘著嘴十分可愛,每說一句氣憤的話就會用力的踩一腳。

 

我同情的看著那個凸目又吐血的學生,在扇董事一腳比一腳重的踩踏下,把那身紅西裝染得更紅了。

 

她還穿著木屐行兇……真是太悲慘了……

 

「你……你這個卑鄙陰險的傢伙!居然敢偷襲本大爺,我要把你做成人、肉、叉、燒、包!」五色雞從牆上拔下來後顯然火氣很大,不要命的挑上扇董事。

 

電視機,你又看了什麼殘害你自己了?還有,你確定要跟萬年老妖怪打嗎?

 

「嘖嘖嘖,真是煩人的小孩。」扇董事狀似無奈的搖頭,一彈指又把那隻雞轟進牆壁裡。

 

大魔王出現了!

 

現在我又更想落跑了,扇董事來亂還能平安的進行下去嗎?

 

「怎麼這麼多人受傷呢?」看來是終於注意到腳下的犧牲者,扇董事一臉『你沒藥救』的蹲在那名被他的腳力加上木屐摧殘的學生旁邊。

 

「你們難道不知道今天是九瀾代班嗎?」她說得十分無辜,卻獨忘她剛剛那一擊重傷了多少人。

 

「嘶!」眾人有志一同的倒吸口氣。

 

玩了,又有人的器官要遭殃了。我不禁要為剛剛進醫療班及等下要進去的人默哀。

 

「來來,我好人做到底送你們一程吧!」扇董事笑咪咪的照出許多傳送陣,把那些斷氣或受傷卡在牆壁裡的學生送進醫療班。

 

……我怎麼覺得你根本是送他們進地獄。

 

「不要!我不要進去!救命啊~」有人開始了哀嚎,順時慘叫聲四起。

 

「我好不容易要回我的胃!不要啊啊啊!」

 

「放我一條生路行不行!我已就少了兩個器官不想在失去~」

 

「媽!救命啊!快救我啊!」

 

「住手!我沒受傷不要連我一起傳送!」

 

「不~要~啊~」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去!我不要去!她又要割我器官了!」

 

真是一句比一句慘烈,連不相關的人士也遭受牽連,世道殘酷啊!

 

「呼~安靜多了!」

 

「……」所有人安靜的看著那一幕等同殺人的好心。

 

「哎呀!這是怎麼了?」扇董事不解的歪頭回視眾人的詫異眼光。

 

你嚇到大家了,殺人兇手。

 

 

 

 

 

後記:

 

扇董事的出現是轉折喔!

 

下一次是學長暗爽,雖然漾漾會驚恐啦!

 

會展開一場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永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